上一頁下一頁
  • 5不用錢的暖爐XD  叩逃之前會尿尿在浴室的臉盆裡,被我兇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發生了,看來真的有效!XD 但是早上已經不再叫我起床,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變成會乖乖的坐在門邊等我起來開門耶~呵

    5不用錢的暖爐XD 叩逃之前會尿尿在浴室的臉盆裡,被我兇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發生了,看來真的有效!XD 但是早上已經不再叫我起床,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變成會乖乖的坐在門邊等我起來開門耶~呵

  • 4她進去後心情就很不好,不給摸+哈氣+打我!

    4她進去後心情就很不好,不給摸+哈氣+打我!

  • 3近距離接觸

    3近距離接觸

  • 2事實上感到的委屈的其實是QQ,因為她比較喜歡睡在棉被上,但是被胖子給佔據了又不想和胖子睡!只剩下我腳邊的空位,但很容易被我踢下去,所以只好窩進去。

    2事實上感到的委屈的其實是QQ,因為她比較喜歡睡在棉被上,但是被胖子給佔據了又不想和胖子睡!只剩下我腳邊的空位,但很容易被我踢下去,所以只好窩進去。

  • 1很多人在FB看到這張照片都說QQ是女王,所以睡房子裡,叩逃只好睡在外面乾瞪眼。

    1很多人在FB看到這張照片都說QQ是女王,所以睡房子裡,叩逃只好睡在外面乾瞪眼。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出現在:

相簿列表資訊

全站分類:
寵物日記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