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上次有位姨姨說我這張照片很胖~ 好大的肚肚





我娘跟我說了之後,我非常的介意,一直想要跟那位姨姨解釋...
不過我娘一直安慰我~胖胖的比較可愛!





叩逃:嚇死人了!這個肚子根本就是豬肚嘛~XDDD
驚訝的叩逃 





QQ:哼!誰胖了啦?上次那張是因為我娘拍照技術太爛,是角度的問題啦!
可怕的眼神 





所以....我今天就要來跟各位姨姨說明一下~ 





其。實。我。一。點。都。不。胖。   大摳逃才是胖子! 





QQ:首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坐著時的苗條身材
喜歡窩在密閉空間裡 





是不是膿纖合度呢!XD 





QQ:趴著的時候最容易露出小肚肚了,你看!我沒有吸氣喔~那裡來的肚子啊!
喜歡窩在密閉空間裡 





QQ:什麼?你說這個角度不準?
喜歡窩在密閉空間裡 





好吧~為了讓姨姨們心服口服,我豁出去了! 





QQ:就讓大家看一下我肚肚的正面半裸照好了!
露出小肚肚XD 





嗚嗚。。。我的犠牲真的太大了! 





而且~如果是胖子,臉不會那麼小的,我明明就是巴掌臉美女~
我是小臉美女 





QQ:就算抬起頭來,也是沒有雙下巴的XD
我是小臉美女 





QQ:看到這裡,大家應該相信我真的不是胖子了吧!
我是小臉美女 





姨姨們,真的是我娘技術不好~都怪他好了,但我真的不是胖子! 





Q媽:就算我拍的不好,你也不用來打擾我看書吧= =
很愛打擾我看書的QQ 





QQ:哼!下次給我拍好一點,我將來可是要當模特兒的~
很愛打擾我看書的QQ 


---------------------------------------------------------- 
最近QQ又變得很黏人了~只要我在桌子前面,他就很愛趴在旁邊陪我,然後我離開一下子再回來,就會發現一隻貓睡在我的書上!真是一隻用功的貓啊~~~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