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前天晚上,我發生了一件事~那就是... 
就是睡在這裡掉到床上的




QQ:我夢到我掉下一個山谷,然後壓到了我娘~@@
豪邁的睡姿引來斷甲危機 




Q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貓指甲的習慣,因為我平常就很愛把他們抱在腿上摸肚肚,然後每根手指都壓一壓,順便檢查看看指甲有沒有變長....




通常QQ都是最乖任憑我東摸西摸,不會自己跑走。 




結果前天晚上我重覆以上動作時,發生了一件事! 




當壓到QQ左手第二根手指時...她突然發狂似的大叫,然後掙脫而去! 




當我把他抱來仔細一看,發現左手指有一點點的血跡,這時我也不敢再壓下去,然後他也不肯再讓我抱了~我當然也不敢再去壓他的手指~ 就這樣過了一下午,我百思不解... 



但是我有發揮柯南的精神! 
回想了一下昨天晚上半夜發生的一件怪事~ 




就是啊~我睡到一半,夢到有一隻貓從天而降壓到我整個臉! 




突然驚醒才發現,原來是QQ從床旁的架子上”跳”下來我的枕頭上.... 




因為貓咪身手矯健,再加上半夜那時正好眠~所以我也不疑有他,直接繼續作我的美夢去了~但心裡面其實還是感覺那個掉下來壓到我的夢很有真實感.... 




後來仔細回想,他當時”從上方垂直”跳下來的動作太笨拙竟然壓到我的臉~這不像是平時身手矯健的QQ會作的笨事!XDDD 




而且他跳下來時手伸起來一直不肯放下,而且感覺不想走路.... 因為平時的他跳下來只是想去別的地方,而不是想要跟我睡~如果他想跟我睡會直接上來,而不會從上面跳下來的! 



想到這裡我才恍然大悟,他應該是睡到一半掉下來了吧~ 




果然,去枕頭翻了一下,找到了他的指甲,整片掉下來了!真的滿可怕的~晚上就帶他去看醫生了!
裡面都是血好可怕 




當醫生把他的手指壓下去時,我看到了一幕更驚人的畫面,他縮在肉裡的指甲全是紅色血淋淋的,因為外殼已經都掉了啊! 




當時真的感覺好恐怖,就像人類指甲被翻起一樣,只剩下模糊的血肉@@ 




醫生給他打了消炎針,然後噴了些消炎藥水,就跟我說應該沒事,平常幫他噴一下消炎水就好了,然後觀察他還會不會長出來,因為他說不一定!




回家後的QQ也沒什麼異樣,只是我不敢再去碰他那跟手指就是了,二天觀察下來的結果,應該是沒什麼事了! 




但是我真的忘不了紅色血肉的指甲那一幕,因為我想到了一些會幫貓咪去甲的人,因為怕貓咪抓壞東西,是只把外面的殼拿掉,還是連同裡面的甲肉都拿掉了呢? 




我沒有作過也沒有看過,不過我光想就覺得很可怕! 




寫這篇日記除了記念一下我家的笨Q竟然睡到摔下來之外,也很想讓大家知道去甲這個動作真的很可怕! 




你們看到的這張照片只是整個指甲的外殼而以,看不到的是縮在肉裡的甲肉,如果連那個也拿掉,我真的不敢想像貓咪會有多痛苦!
因為從高處摔到床上,指甲斷了@@ 




Q媽:不過真的很難阻止貓咪爬高耶~回家才沒多久,又給我跳上櫃子了,一點也沒有恐懼的感覺!@@




QQ:爬高本來就是貓咪的本性啊!但是平又啊~以後睡覺腳不要張太開,否則就會像我一樣睡到摔下來,即丟臉又很痛啊~
苦情的臉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