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快要有一個月沒寫日記了耶!先拔一下雜草~~~ :PPP




這幾週真的很忙,忙完二份報告還有期中考終於在本週五結束了!真是太令人開心了呀~所以我一定要PO一下這幾週二貓伴讀的情形,噗!




首先,有一隻貓,喜歡在我念書時,偷喝我的水@@
如果不是剛好被我看到,我可能就要和他共飲一杯水了...
有影片為證!哈




<第一天偷喝>







<叩逃沒興趣>





<第二天偷喝>





再來,念書時其實是很無聊的,所以休息時逗弄他們就是我的一大樂趣啊!

不過...有貓的反應也未免太誇張了!我只不過輕輕用手指嘟一下而以~~~




-------------------------------------------------------------------------- 

Q媽:以上,就是我念書被打擾的日子XDDDD


 
QQ:誰打擾誰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