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一個月沒寫日記了~
這次是真的忙到沒有時間來看大家的日記說.... 
幸好有這四天的假期,讓我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因此特地獻上我家可愛Q和白目頭最近的生活照送給大家當新年禮~呵^^ 


1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棉被上出現二顆小饅頭....
2 





Q媽:天啊!這是誰家的貓啊~嘴張這麼大! 
3 





(鏡頭拉遠.....) 
4 





QQ:冬天真是睡覺的好天氣啊....XDD 
5 





Q媽:一邊睡一邊抬腿 
6 





沈睡的表情好可愛.... 
7 





Q媽:換抬右腿XDDD 
8 





Q媽:一邊睡一邊練瑜珈 
9 





左扭扭... 
10 





Q媽:練到一半不小心睡著...噗 
11 





右轉轉... 
12 





QQ:不暪各位姨姨,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啊~ 
13 





QQ:對了,忘了跟大家說,新年快到了,我是來祝大家新年快樂的!而且~我有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不要想歪...我只是把握時間作瑜珈...) 
14 





QQ:登登!小小禮物,不成敬意!!XDD 叩逃:這是什麼禮物啊~我也想要! 
15 




叩逃:咦~剛才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在動.... 
17 





叩逃:啊娘喂~這個紙袋會動耶! 
18 





Q媽:噗!那是聖誕老公公遲來的禮物啦! 
19 





Q媽:送大家~打包好的一隻QQ.....
20 





叩逃:厚~原來是你喔!嚇屬偶了! 
21 





Q媽:我家QQ真的很愛紙袋,只要發現紙袋,就會自己跳進去打包好等著送人!噗~
22 


-------------------------------------------------------------------------- 
不知大家最近過的如何啊~
不管怎樣,2007已經快過嚕!
距離2008年只剩不到半小時了~好緊張..... 


又要老了一歲


 哈~但是Q媽真心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2008年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
所有貓貓都能繼續過個美好的2008年呢!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