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住高雄的朋友,有沒有去建國商場那裡買過東西? 


那裡有一家"O米資訊"專門賣一些電腦週邊商品,和順O一樣性質的商店。 


我第一次去時,被一隻在店內小奔跑的貓給吸引住,怎麼會有貓咧? 


他有戴頸圈,所以我以為是客人的貓! 



後來要去看鍵盤時,又發現了另一隻貓,竟然安安穩穩的坐在鍵盤上面。



誰家的貓啊?怎麼把這裡當自己家似的~噗! 



後來才發現二隻都是店裡的貓喔!




店貓甲,很乖喔~ 
O米的店貓甲,很乖喔~ 




我靠近他都不會躲耶~
我靠近他都不會躲耶~ 




ㄟ~可以借個光嗎?我要拿鍵盤說....XDDDD
ㄟ~可以借個光嗎?我要拿鍵盤說....XDDDD 




這是另一隻店貓乙~比較活潑,都一直跑給我追~~~
這是另一隻店貓乙~比較活潑,都一直跑給我追~~~ 




店貓乙:口亨!你買東西專心一點啊~幹嘛追我!
店貓乙:口亨!你買東西專心一點啊~幹嘛追我! 




東走走
東走走 




西走走
西走走 




店貓乙:就是不讓你拍,怎樣!= =
店貓乙:就是不讓你拍,怎樣!= =




結果還是沒拍到正面照,只有一張瞇眼照~噗!
結果還是沒拍到正面照,只有一張瞇眼照~噗!




下次去店裡買東西時可以看看他們喔!
下次去店裡買東西時可以看看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