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現在是貓咪的換毛季節,我的房間裡充滿一堆的毛球@@ 


而勤勞的我,幾乎每天都幫二貓刷毛耶~有圖為證! 


這是叩逃每天刷下來的毛
1叩逃的毛 




這是QQ每天刷下來的毛
2QQ的毛 





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奇怪,叩逃不是短毛貓嗎?應該是QQ掉的毛比較多吧?
我沒有放錯照片,因為叩逃的毛很厚很密,所以到現在已經一天要刷下三團以上的毛了~@@



帶短毛貓去剔毛不知道會不會被笑,噗 



另外,還有一個很困擾我的問題想請問有經驗的人那就是,叩逃身上有好多"頭皮屑",
這也是我刷毛時發現的,只有背上最多,每次刷完毛地上都一堆"頭皮屑"。



 昨天,我終於帶他去看醫生,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找資訊,好像有人說是季節交替的關係。
但是昨天醫生是跟我說:你是不是很久沒幫他洗澡了?(OS:被醫生發現我的懶惰,心虛....)
我:對呀,不過我上個月有洗一次耶
醫生馬上接著說:是不是很久沒洗了,然後最近只洗那一次?(OS:對耶,又被發現了@@) 



醫生說,好像是因為如果太久沒洗澡,然後突然洗澡就會這樣。
所以意思是如果都沒洗就沒事了嗎?? 
那我還真是白忙了一場



反正,就順便幫叩逃和QQ都洗了澡,醫生也拿了一罐藥水回來,讓我再給他洗個幾次。
不過,昨天回家時有點不太高興,因為在醫院時醫生說他被QQ咬了好幾口,害我一直跟他賠不是。



回到家我馬上檢查QQ的指甲,結果有三隻指甲被剪的好短,有流過血的痕跡耶,
我按下去時還卡卡的,表示血流乾黏住了。
天啊~好心疼喔!
一隻剪到血管也就算了,竟然有三隻!



可想而知她可能真的很兇,人家為了幫她洗澡才剪那麼短。
早知道我就不要"順便"帶他去洗了,畢竟我給他洗澡都很心平氣和耶,頂多一直掙脫而以。
(醫生我沒有怪你的意思,只是我從來沒給他剪到血管耶,這次一次三隻流血我的心都糾成一結了。但是叩逃卻都沒有剪到流血,可見他脾氣真的很好!) 



QQ的近照:還是很愛饋書
5還是愛饋書



有沒有很像摺耳貓呢 
6摺耳貓 



最後,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這種皮屑要怎麼處理?或者有沒有什麼偏方的?還是剔毛應該就沒事了? 



每天都過的這麼舒適的叩逃
3叩逃很攸栽



很喜歡檔在路中間睡覺
4路障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