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27日


這麼嚴肅的QQ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殺氣很重)

01

 

 

 

 

 

 

 

 

 

 

 

 

 

 

QQ:我討厭伊莉莎白帽。戴上它就像隻病貓一樣不能跳來跳去!
Q媽:你當時就是一隻病貓!@@
02




QQ:說來話長,那天下午我正舒服的曬著太陽。

03






QQ:這世上還有什麼比曬太陽更棒的事呢?喔~除了燒雞之外!
04

 

 

 

QQ:等一下再說,我翻個肚先!
05




QQ:怎麼感覺好像有人在偷拍我?
06




Q媽:就在此時我拉了一下QQ的尾巴,就被她突來的大反應給嚇到,同時手也被她抓傷~
07




Q媽:接下來的幾天,我就發現她的尾巴碰不得!一碰就哈氣,即使是不小心嚕過去也是= =
本來也不疑有他,但自從發現她一直在舔屁屁之後,就被我發現她屁屁旁有一塊很大的膿,而且那邊的毛早就被她舔光了!

 

 

所以紫的膿塊清晰可見,還不斷流出膿,發現時整顆心都碎了!T_T馬上帶她去平時看的診所。
08




QQ:然後我就變成這樣了!前一天曬個太陽竟然也有事,哎~

09






QQ:我娘說什麼肛門腺發炎破了一個洞。
10






QQ:說到"肛門腺"這三個字我就氣!你們知道那醫生有多粗魯嗎?我娘把我送到斷頭台時,他完全沒有給我打麻醉針,直接就從傷口給我挖下去!(Q媽:斷頭台=看診台,因為QQ每次只要一上去就猛哈氣,好像要對她行刑一樣。)
11

 

 

QQ:下次不要再帶我去那間醫院了!
Q媽:老實說第一次去看時我真的被醫生嚇到了,因為他當場把流膿的地方用夾子挖出一塊不知是肉還是膿的東西,總之傷口已經明顯變成了一個洞,差點沒有當場給他一巴掌!你當作是在切豬肉嗎~都不用打麻醉的喔?
12




QQ:你們現在知道我很可憐了吧!所以不要怪我每次去那裡都很兇,因為那醫生真的太粗魯了!@@
13




Q媽:不過我當下還是很冷靜的問了醫生,他只是一派輕鬆的回我:就肛門腺破裂而以,沒什麼啦!
大概100隻貓會有1隻貓會發生囉!
Q媽:哇靠!一百分之一的機會,我今天不買樂透怎麼行XDDDD
話說回來,那個洞就在屁屁的左方很明顯,拿了口服藥和擦的藥就回家了!照片是我怕藥膏被她弄掉而貼上的透氣膠帶。
14




Q媽:屁屁旁就這樣缺了一塊毛= = (接下來的照片有雷,不敢看血的朋友請跳過喔!)
15






Q媽:這個洞真的還滿大的,因為我用棉花棒在上藥時,小型棉花棒可以伸的進去,而且有點深度。
但最難的其實不是擦藥,而是投藥,因為我怕藥丸太大,請醫生弄成粉末用針頭灌藥,但這個小孩每次要灌藥就給我死命掙札,不是噴的我滿手就是她的毛都是!= =

16






Q媽:自從生病之後,大小姐脾氣變的更差!每天都要"逼"她吃飯,因為她胃口也變小了,那陣子只有3.2公斤。@@
QQ:我娘買那什麼人蔘滋補膏,難吃死了!還不快給我多買點VITA肉條!

17






Q媽:偏偏在這時候,白目叩逃又很愛來亂,且大概知道姐姐生病沒有力氣揍他變的更大膽,直接偷吃她的食物!XDD
(左下角那隻耳朵也未免靠太近了!XDDDD)

18





 

叩逃:喔,你誤會了!我只是想說看看這櫃子裡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啦。
QQ:我現在是沒力氣揍你,等我好了你試試看!
19




叩逃:不過....既然你不餓,娘說不要浪費食物,我還是幫你把它吃光好了!
QQ:........
20




QQ:不過你以為我娘這樣就放過我了嗎?哎~
Q媽:拜託,我還不是為了讓你方便一些。
21




Q媽:之前買來的那頂伊莉莎白帽高度太高,吃飯喝水都有點難度。
Q媽:所以我還動手作了一頂,並不是為了省錢,而是外面賣的好像都是那種高度。
缺點就是:頸部和外部的口徑差距太小以至於不好吃東西喝水,然後高度又太高必需低頭又向下伸才可吃到東西。
所以...我真的不知怎麼說製造的廠商,之後再跟大家說明詳細差別。
23




Q媽:戴了新帽子後,因為前面的口徑比較大(如圖比我家用的大碗還大呢),吃飯不用把頭伸的很前面。
25
 

25-1






Q媽:喝水也很方便了。
(不過為了配合她,我也把墊高的箱子拿掉了,也是為了方便她好喝水,就連廁所的粉色外箱也拿掉了,畢竟她戴著帽子根本不方便進出XD)
25-0




 
QQ:這就是我又戴上帽子的原因,簡單的說就是:卡稱破康。
26




Q媽小知識:肛門腺其實是在屁屁的旁邊有二個小黑洞,並且連接到屁屁二側肉的地方。

一般野貓野狗其實是不會有這問題發生的,因為肛門腺的作用就是為了佔地盤而會從肛門腺噴出液體當作識別。而家貓家狗因為已經失去佔地盤的求生本能,所以肛門腺可以說是沒有用的東西,只是也沒有人會特地拿掉它!但可以在洗澡時幫他們擠一下,以免日久屯積而像QQ一樣爆裂@@~

不過其實醫生說也不用特別去擠肛門腺,正常的貓狗會自動排出來。那所以還是只能說我家QQ中獎率真的太高了!= =




Q媽:這是剔毛後的生氣樣!短而小的毛呈接近九十度的姿勢站立著!XDDD
28



QQ大頭.png  相關連結:
 
【貓咪健康分享-肛門腺 II 】擠肛門腺的重要http://qqcotau.pixnet.net/blog/post/24023016
 
【貓咪健康分享-肛門腺 III 】QQ肛門腺二度破裂:http://qqcotau.pixnet.net/blog/post/24543898
 
 
 
自製伊莉莎白帽:
http://qqcotau.pixnet.net/blog/post/24037210
 
我的自製頭套是用一般的L型透明資料夾作的,大家可以去文具店買二個透明的L型資料夾,把短的那邊剪開然後圍一圈即是我照片中的第一圈透明,然後因為一圈太短,還是會有舔到的可能性,因此需要膠帶再接上第二圈即可。
 
你在作的時候就儘量把直徑放到最大,這樣貓咪的視線就更不會被擋到,吃飯時也更方便,重點是它的優點:很軟貓咪睡覺饋頭不會不舒服、是透明的所以視線也很美賣~XDDDD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