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市面上賣的一般傳統梳毛刷,別看這一大撮毛,看似很好用!但其實這是刷了很久的成果~1new

 

 

 

登!登!這支才是我說的神奇梳毛刷!
(因為有網友在詢問,特地查了一下它的名稱:FURminator)
2new

 

 

 

 

前面的梳子細縫比起傳統的小太多了!而且細縫那麼小,感覺就不好刷!

但這支刷子可是大家一致推薦的好用喔!

上次去台北找米奇麻時,在永和貓店看到,豪不猶豫就買下了。我記得單價是:NT$400多(更正:這是進口貨,朋友說原價要800多,我那時特價買應是600多,我真是吃米不知米價,不好意思:P),比起一般梳毛刷(約NT100多)是貴滿多的!而且滿重的。
3new

 

 

 

 

百聞不如親自用,就拿叩逃那密集又厚實的毛來刷看看吧!
4new

 

 

 

 

這小子很不愛刷毛的!每次刷毛就一直哎哎叫@@,跑給我追。
5new

 

 

 

 

登登!刷完了!只刷了幾次喔!就滿滿一堆毛了~~
6new

 

 

 

 

側面照
7new

 

 

 

 

是不是很多毛呢?看到這裡大家可能會想問,這都是鋼作的,刷起來不是很痛嗎?

但其實並不會耶~因為它只要輕輕刷就可以卡住很多毛!(記住,要輕輕刷喔!不需用力即可卡毛,太大力會傷到寶貝喔)

比起傳統刷子要刷很久才有這種效果,且要有固定的力道才行。
8new

 

 

 

 

各位!相信我,我只有刷大概12次吧!XD

影片中我的力道是很輕的~~得"毛"全不費功夫!哈!

這絕不是電視購物,它真的超好用的!

 

 

 

 

不過,我後來在高雄市的寵物店竟然都沒有看到有在賣!!!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網查查喔!

讓我們一起和寶貝們渡過這惱人的掉毛季吧!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