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我最近變胖了,娘說我要減肥,所以我很憂鬱
1

 

 

QQ:但是還沒憂鬱到吃不下飯就是了XD
2

 

 

 

 

QQ:我覺得我的身材明明就很窈窕XD
3

 

 

 

 

QQ:話說,我最愛來陽臺這裡玩了~~
4

 

 

 

 

QQ:因為可以跳上台去看風景,還可以偷吃草。娘說那草很安全的,大家不用為我擔心滴~5

 

 

 

 

叩逃:我也很喜歡來陽台曬太陽,可是附近有火車,我很害怕。
(梅子:這個卒仔,每次聽到火車聲就慌張的想要衝進門,真是笑死我了!)
6

 

 

 

 

叩逃:胡說!我才不是怕火車,我只是覺得為了安全還是別跳太高的好。XD
7

 

 

 

 

QQ開始想要過去偷吃草
8

 

 

 

 

在陽臺上曬太陽
9

 

 

 

 

虎視眈眈.....
10

 

 

 

 

在陽台下走了很久,明明就要跳上去了,結果卻是假動作....

 

 

 

 

終於跳上去了,身手矯健的胖妞!XD

 

 

 

 

曬太陽到一半開始偷吃菜

 

 

 

 

愈吃愈起勁,這真的是一隻貓嗎?(草是沒有毒的喔~)

 

 

週末假日時,喜歡把二貓放到陽台去走一走...


畢竟帶他們出去比較麻煩,而陽台是唯一可以讓他們接觸戶外透透氣的場所....


無論是曬太陽,或者是偷吃草,又或者叩逃被遠方的火車聲給嚇到,都是他們生活上的另一種樂趣吧!XD


話說,我的部落格日記似乎已經變成在寫週記了,噗!


不過,至少還維持一週至少一篇啊~ 哈,我真的是太懶惰了!:P


最近陰雨不斷,二貓在家不是睡就是吃,吃完還是睡,整個就是很慵懶。


我也是很懶,假日除了去游泳外,都在家當宅女了。


這果然是養貓的缺點。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