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記的主角其實不是我弟,但我忍不住想在標題抱怨一下....
0

 

  

  

上週末弟弟從桃園回家,10月14日準備要入伍了....

弟弟:我去日本有帶東西給你。

我:什麼?(有一點期待)

弟弟:我回家你就知道了!

我:....。

結果回家後他只拿出了一罐眼藥水,以及這個大拖油瓶:小貓。

就這樣,我接收了小氣弟弟給我的二樣"禮物"。只有哭笑不得可以形容。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我?
1

  

  

 

他是我弟弟在桃園念書養的浪浪~~~過年時有帶回來
2

 

 

 

個性有一點兇且跩....
3

 

 

 

小貓的出現,家中最不爽的就是QQ~~
4

 

 

 

只有叩逃對他"非常"有興趣!
5

 

 

 

與其說是興趣,倒不如說叩逃本來就是個跟屁蟲以及厚臉皮的小孩
6

 

 

 

有多麼不要臉呢?
7

 

 

 

就是不論小貓如何對他兇,他都硬要過去接近人家
8

 

 

 

即使被對方哈氣嚇到在地上
9

 

 

 

或者是冒著風險遠遠的看著對方
10

 

 

 

至是淪落到躲在椅子下面偷望對方,最後被小貓趕出門
11

 

 

 

叩逃依然是屢試不爽!
12

 

 

 

這就是白目的叩逃,與小貓的交友過程~~~XD
叩逃:小貓,我們來玩好不好?小貓:我和你很熟嗎?
13

 

 

 

至於 我家的女王Q,自然是不可能去淌這個渾水~
14

 

 

 

她只是聰明的在一旁觀察他們的動靜,只要一打架,這位大姐就會跳出來:多管閒事!

她就是想要展現她在家中的地位。

因此在小貓對叩逃惡言相向時,QQ的第一動作就是衝過去對小貓吼叫

再來就是轉身巴叩逃的頭:你不要沒事找事作好嗎?
15

 

 

 

這就是我們家三貓目前的相處狀況,小貓剛來所以三貓還不是很融洽~

尤其是鴨霸Q,更是嚴格禁止小貓進入我的房間,因為那是她的地盤之一。
16

 

 

 

我的主人要去當兵了,我好可憐....
17

 

 

 

QQ:你最好不要再和叩逃打架叫囂,否則.....我就會一直修理叩逃.....XD18

 

 

 

所以最可憐的其實是叩逃!XD
19



叩逃:我喜歡交朋友也不行嗎?怎麼那麼倒楣~~~

Maggie:叩逃果然就是一個白目的小孩,但是也幸好有他讓小貓可以較快一點融入這個家庭

至於QQ,我想總有一天小貓會了解到她的地位,所以我也不用擔心。

平白無故又多了一個貓口,我只希望他們三貓早日趕快和平相處嚕~~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