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仍沈醉在女友一號,準備向他招手的當下

女友二號卻悄悄的出現了~~~

 

 

 

GF2.jpg

沒錯,這就是女友二號,和一號乍看之下真的沒什麼很大差別

 

 

GF1-white.jpg 

我也不是故意要劈腿的@@~~~

 

前天和朋友去問了好幾家,GF1已經要停產了,白色不是買不到,要不就是價錢被哄抬的太誇張!

我根本也沒有猶豫的權利,因為GF1白色已經:買。不。到。了

GF2白色也因為剛出來缺貨,高雄沒有一家有現貨的.........

Panasonic真是太會行銷了....

我也不想和你們搶啦~~~

反正GF1要停產了,之後也只能賣GF2了,我就不相信GF2還會被你們拉抬價格~哼

( ↑ 買不到白色GF1一整個怪罪廠商的我 XD)

總之,年後白色女友二號才會出現了,這樣應該不算是喜新厭舊吧!XD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GF2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