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過年期間,我就已經和水女友在一起了….XD
之所以沒有很炫耀的馬上發開箱文,是因為我們還在熟悉當中....

尤其是我對他的了解還不夠深,想說過一陣子後再發也不遲。
沒想到我還是忍不住在今天發了炫耀文 開箱文~XD  
1

 

 

 

 

  

先來幾張我的水女友照片吧~(這是用SONY W350拍的,效果也是不錯啦)

這是真實的女友!XD
3

 

4

 

鏡頭是不是很美啊~
5
是不是美的不像話呢?萊卡鏡頭的喀嚓聲超級美妙~XD

 

但是可別以為他空有外表,其實他一點也不輸給女友一號呢!
坊間書籍和部落格已經有一堆他們二個的比較文,我想我就不用再贅述了!XD
(其實是根本都還沒有摸熟,寫不出可以登上檯面的東西)

 

本來沒有那麼快想擁有他的,畢竟擁有他的代價還真不小。

 

我只能說:Panasonic,算你狠!
真的,這還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對科技商品的衝動性購買
以前在念書都覺得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現在,不但發生了,更厲害的是,價格沒的比,因為只能在Panasonic合作的通路上才買的到。
其他店家年後應該也是會有,只是總公司都有限定配額,若要買到白色都不知什麼時候了
且價格又是公定,誰不想直接去合作通路買就好了啊!

  

你說P牌機不機車,但這就是行銷啊~
就像
iPhone4上市一樣,許多人去年底排隊到現在才拿到
但仍吸引一堆人購買啊!

  

我說這是第一次這麼衝動,是因為Notebook價格大多一樣,不會落差太大,相機卻不一定得用這麼好的呀~

 

幸好,我對iPhone真的沒有興趣,因為手機對我來說向來只有通話功能
我實在還不能接受用那麼小的螢幕閱讀,或者上網之類的
(雖然有些遊戲還不錯)
幸好,我的手機一用都是
4~5年以上
幸好,我們公司也不能帶照相功能手機
最幸好的是,我在接觸
iPhone後,並沒有愛上他。XD

 

為了證明我對女友的用心,以及拜NIMO爹學技
以及
K說明書、出版書比以前念書還認真的程度,放幾張獻醜開箱文照片吧!
我個人是沒什麼技術,純綷呈現
GF2在攝影白痴下展現的完美成果XD

 

餐廳燈光很黃且很昏暗,用一般狀況下拍攝餐廳內的人像偏黃
6

 

在同一個場景下,這是用一般閃光燈拍下 的生硬顏色
7

 

使用GF2,Auto模式,白平衡色溫2500,跳燈狀況下拍的
(這是我自己配合現場狀況隨意調的,高手請不要挑剔啦~)
是不是就像在白天拍的一樣,且人看起來氣色很好!舞讚喔!
(但我最佩服的還是二位面對鏡頭時的做作專業XD)

8

 

只放別人,不放自己的我可能會被揍
所以還是來一下吧~同樣設定狀態下的人像拍起來氣色真棒!
最好笑的一件事就是,當我拿出GF2枱起頭時.....
對面二人突然湊過來的動作,以及二個相機對準GF2的樣子,我真的快笑翻了!

9

 

人像夜間試拍成功!接下來要介紹靜物
由於餐廳的東西不是很推薦,再加上拍攝失敗,所以拍一下我的白色女友們好了~XD
這是跟了我三年的大白,是亮白喔!

10

 

在跳燈狀況下,大白像鏡子一樣光亮如鏡呢!
11

 

我的羅技藍芽小白鼠,一年多而以(價格一直沒有降),但比我用過其他的無線鼠都還靈敏!
(淺景深的效果似乎沒那麼明顯)

12

 

跟了我三年的小白手機
13

 

以上,是白色狂最愛的東西!XD

 

再來一張淺景深照片,好像也還好~這張白平衡沒有調好。
14

 

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偏愛GF1的大光圈餅干鏡拍出來的淺景深效果。
15

 

你看那葉子,蘿蔔身体,還有我手上的歲月痕跡~~XD
是不是很清楚啊!而且感覺就是比較細緻!
我改天應該來拍拍植物,再來比較看看~也有可能是我技術不好XD

16

 

 

回到正題,GF2目前市面定價應該已是公定,沒有比這更低的了
(如果你有找到,可以告訴我……不是想再買一台,而是我來向P公司爆料,等得到一筆爆料獎金再來均分XD)

目前市面上價格:
>> 機身+雙鏡組(定焦+變焦鏡)28900

>> 機身+定焦鏡也要24900
↑ 2/28以前購買有送Panasonic的時尚耳機(價值NT1千多,還滿古錐的)
http://pmst.panasonic.com.tw/frontend/news/PSPCview.aspx?id=328

 

對向來只用傻瓜數位相機許久的我來說,一下升級數位單眼的代價還真大。@@
不過,那天在建國路突然發現他的踪影時,我和朋友只能用失心瘋來形容
且是在半失去理智的狀況下把他帶回家的!
XD

 

在失去理智的狀況下,果然容易作錯事....
因為我糊裡糊塗的買下
GF1專用的皮套,明明就比GF2
感覺像是小孩穿大人衣服一樣,隔天去別家相機店買一些週邊商品時
還被老闆娘取笑:你真的很急喔~

GF2才剛上市,皮套要過陣子才有啦!你幹嘛讓他穿GF1的衣服。
當時的我真是糗斃了!

 

原來,精明如我 ,以及在多家比較,精打細算下的結果
在看到女友後,什麼
PCHOME、科隆等便宜商家的名字
像是被瞬間洗腦般完全記不起來。
XD

 

我從來都對攝影沒有特別的愛好,但是自從開始拍貓,寫部落格後
每台相機的功能都會被我用的很徹底,所以說~女友二號絕大部份原因是為了二貓買的。
當然,也可以隨時拍下美美的照片,感受一般相機作不到的淺景深效果。
(目前我只對這個熟悉,喔,還有錄影)

 

看操作說明書以及書籍上的圖例操作其實都不難....
我覺得攝影最難的應該是對環境的敏銳觀察力及判斷力
才可以隨時將相機調整成最符合當下條件
(顏色/速度)的設定,拍出完美的照片啊~

 

內行人其實都知道GF1的大光圈餅干鏡(1.7mm)真的很優,即便我的餅干鏡(2.5mm)光圈已經夠大且是超廣角
我個人還是覺得拍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GF1的淺景深效果和質感真的比較細緻
超級適合拍攝靜物或物品,也或許是我還沒有摸透的關係,尚沒有將
GF2的表現發揮的淋漓盡緻吧。

 

我和朋友有打算交換女朋友來看看二者差別到底多大,但不知道喜愛高科技,以及習慣對女友觸控等方便性的功能後
還有沒有耐心去研究
GF1。請大家拭目以待。 (希望會有這一天XD)

 

提供以下二位女友拍攝的成品給大家參考:

女友一號:GF1
【一日農夫】屏東開心農場



女友二號:GF2
【全能貓-叩逃】你是貓?不是狗啦~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GF2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