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貓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一起行動了

會讓他們這麼專心都是因為:春天來了。
1new.jpg    


到底有什麼東西這麼吸引你們?
2

 

 

 

 叩逃整個鬍鬚往前,專心的不得了!XD
3

 

 

 

 機車Q也是,眼神動也不動的注視著窗外。
4

 

 

 

 答案揭曉,春天來了,每天早上都有一堆小鳥聚在我的窗外,吱吱喳喳的叫聲很大
所以二貓一早就會到窗台報到:看小鳥!
只不過,看的到,玩不到,看著二貓頭隨小鳥飛來飛去而轉來轉去,真是有趣呀!
5

 

 

 

 也因為春天來了,我家窗台開始擺滿了各種盆栽,這是我房間窗台的小菊花們
6-1

 

 

 

 很小很可愛的小菊花
6-2

 

 

 

 不知名的小紫花XD
6-3

 

 

 

 這是我家陽台的各種花兒們
7

 

 

 

 有白色的瑪格麗特
8

 

 

 

不知名的花朵 (這是藍雪花),這盆花枝幹很長,已經延伸出去陽台的鐵窗
從外面看還挺美的(後面是自己開門出去曬太陽的QQ)
9-1

 

 

 

 還滿有fu的~
9-2

 

 

 

 桃色&黃色牽牛花
10

 

 

 

 便宜的野花
11

 

 

 

 QQ:可以在這麼美的陽台曬太陽也不錯~
12

 

 

 

一個人曬太陽最悠閒了~
13

 

 

 

連曬太陽也是這副看起來不爽的德性@@
14

 

 

 

你不要打擾我曬太陽快點進去啦
15

 

 

 

就這樣我被趕了進去,過一會兒曬完太陽這位大小姐會自己開紗門進來我也不用替她擔心~XD
16

 

為什麼說對春天感到又愛又恨.....

喜歡的原因是天氣很舒服,不愛的原因則很多,包括一換季就又開始嚴重過敏的爛鼻子,以及二貓開始掉毛的換毛季。

每年四月和九月就是我最難熬的季節啊~

Photo by:Fujifilm Finepix F100

我的GF2被NIMO娘借去德國出外景十天,所以暫用他的小傻瓜來拍,拍出來的感覺出乎我意料,還不錯耶!

PS. 房間的花草是在窗外,並不會讓小朋友出去吃喔,陽台的花草只有QQ出去曬太陽,我也會特別注意不讓她啃食滴!^O^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