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鄉土劇的我,晚上八點是每天和母親共同的話題。

自從夜市人生結束後,我就像得了失憶症彷彿他不曾結束,看到民視還自然的以為在演"夜市人生"。

以下是老人痴呆的我和母親在沙發上的對話。

 

 

母女對話之八點檔(民視)

我:她怎麼不經營民宿改賣衣服了??!!

母:......

我:對啊,是又發生了什麼劇情我沒看到嗎?

母:小姐你馬幫幫忙, 那是"夜市人生"....

我(晃然大悟):喔喔!!! 誰叫他們演員都不換的啊!!!

母:那有,明明就很多人不一樣。

我:至少還有一半都一樣吧。看到昊天我還是覺得怪怪的,看到友慧和辦公室的場景也覺得沒什麼變啊!

倒是自目的金大風不見了XDD

台語劇的演員競爭市場還真不激烈,好多人都可以連續演個好幾年的~一點也不像偶像劇的淘汰率這麼高。

以上,就是年紀大,記億力愈來愈退化的我與母親的白痴對話 XD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