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發文了,容我先清理一下部落格的滴都西XD
九月都過了一半,一篇文章都沒有,都是FaceBook害的!XD
不如就來寫寫我開始騎腳踏車的日子吧!

解說員: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澄清湖的坡很陡且很長,本人我沒有堅持騎到底,拍照留念~XD

1

 

 

 

 

 

登登,show一下騎了一個多月的大白~ 真的很好騎啦!24段變速不是蓋的!
但我還是輸給了澄清湖的坡@@

2

 

 

 從圓山飯店開始上坡的路終於結束,看到澄清湖了。
因為爬坡很忙沒有照相,所以從下坡開始拍。

3

 

 

 天色有點暗,飄毛毛雨~幸好沒有下大。
4

 

 

 重點來了,豪宅1,2
5

 

 

 這是月如亭,旁邊都是一整排豪宅,view真的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愛河XD)
6

 

 

 天色漸暗,這張很有意境。
7

 

 

 豪宅3,4
8

 

 

 騎澄清湖有個缺點,就是旁邊車多又很快,我很怕自己隨時會被撞到...
但聽說下班時間就還好,腳踏車比較多。

9

 

 

 遠方是澄清湖棒球場(因為沒有變焦鏡,大家就湊和著看吧)
10

 

 

 遠方的圓山飯店,就很突出的那一棟啊~(一整個很瞎的照片XD)
11

 

 

 豪宅還沒有結束,這是緊鄰豪宅3,4的第5,6棟亳宅!
最頂樓是樓中樓,看起來粉讚~XD

12

 

 

 下山囉~澄清湖大門口,我的車看起來像小孩車XD 
我跟Jane說騎完澄清湖的坡我真的有骨盆移位的感覺~@@

13

 

 

聽說晚上有很多單車族,這是旁邊的休息區。
14

 

 

不要再叫我騎回去了,我要回家了~@@ 正修的大門口。
結論是澄清湖的view不錯啦~但是真的有點危險ㄋㄟ...而且坡也太陡...XDD

15

 

 

因為愛河都是下班後才能騎,所以沒有拍過白天景像,改天再來騎...
我還是覺得愛河車道好多了,比較安全,重點是在我家附近且在中間,往北或南騎都很方便。

16

 

 

竟然找到有鴨子船的照片,是不是很可愛呢。
17

 

 

還有愛之船~ 我比較想坐坐看鴨子船,雖然那是給觀光客坐的。XD 
澄清湖單車遊END,下次可以來挑戰一下柴山。^^

18

 

●工商時間,可以參考看看以下的訂票網站: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底線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IHG洲際酒店
搜特色和熱門旅遊景點、找全球各地優質酒店,就在IHG洲際酒店 (ß請點選底線字進入網站)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