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寵物展終於來了!
往年都只有台北、台中,南部的寵物展覽規模都沒什麼看頭。
今年寵物展在高雄巨蛋舉辦,不只有展覽買東西,還有很多活動喔!
感覺應該滿有看頭的,高雄人千萬別錯過了喔!
2011高雄寵物展.jpg  

時間:12/23(五)~12/26(一)10:00am~18:00pm
地點:高雄巨蛋【歡迎帶寵物入場】
活動網址:
http://www.aquapets-show.com.tw/kaohsiung/index.asp

 

以往高雄的展覽都在凱旋路那裡,自從有了巨蛋後,終於可以有比較像樣的展覽規模。

而且這次的主辦單位很用心,不再只是辦讓人家「吃吃喝喝」或者「買東西」的展覽。

我覺得最有意義的莫過於寵物教室,畢竟除了寵物比賽和訓練活動外,我覺得最多人需要知道的是飼主應盡的責任、如何挑選合法寵物業者、寵物營養學等等,而且請來的都是專家,感覺還滿用心的。

報名截止 :12/19中午12點截止
2011高雄寵物展-活動.jpg  

門票是100元,填入email還可以獲得50元門票折價卷喔!
http://www.aquapets-show.com.tw/kaohsiung/vis_discount.asp

 

QQ大頭.jpg  相關連結:

2011高雄寵物展@巨蛋

2011沒有拿到贈品但挖到寶的高雄寵物展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高雄寵物展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