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春節的娛樂活動,除了出去人擠人,探望親友之外,就是看電影了。XD

平常都沒有什麼時間,過年期間則狂看電影,但還有二部沒有趕上進度:龍紋身的女孩、不可能的任務4。

話說我有買書-玩火的女孩(還是朋友提醒我書櫃有一本),你什麼時候偷看我的書櫃啊@@

不可能的任務會拖到現在,是因為前陣子真的太忙,過年恰好沒有排到行程。(是誰說過年無聊的,東地聚會西地聚餐的,好像在趕通告一樣,但每年也唯有此時可以見到老朋友啊!)

只好把阿湯哥拖到下週了XD

我只寫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不至於有雷,要寫到有雷需耗費太多時間。XD

 

 

 

福爾摩斯1/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誇張的是,我竟然沒看過第一集(2009我在忙什麼?@@),還以為這是部全新的電影。

總之,看了第二集,又去租了第一集來看,幸好故事是獨立的。

只是我也不懂第2集的詭影到底在那裡

但是這部片吸引人的主因是他:
1.jpg  
(好帥的華生XD)

裘德洛的扮相雖然老了點,但還是很有氣質的!

再來好看的原因是福爾摩斯和華生的互動以及曖昧,還滿逗趣的,也是這部片讓觀眾買單的地方。

片中二人許多的曖昧對話都還滿OVER的,華生英雄救「美」那個場景最令我噴飯(第1集),有人說根本就是一對男史密斯夫婦
2.jpg  

以友情的角度來看,他們二個離不開彼此,這樣的感情真的很難能可貴。

有多少人能夠在結婚後、有小孩之後,身邊還有幾位知己好朋友會如此珍惜彼此的呢?

雖然很多人覺得不符合福爾摩斯形象,華生根本就是整部片主角,但是我覺得這樣的組合還是挺有趣的。

而且我也很喜歡電影設計的英國工業革命場景,以及他們的服裝造型。

最後,只有一個看不慣的地方想說:

裘先生,你的頭髮有點問題...

你以為戴帽子遮住就沒有人會注意嗎?XDDD

這年頭植髮還滿盛行的啊!XD

第2集還是有舖梗,看來會有第3集,好期待華生的下一個造型。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台灣第一個砸重本拍的片總是要支持一下,畢竟台灣電影已讓台灣走向國際了。

就台灣拍片的"特效"水準來看,我覺得這部片有國際水準,而且還滿好看的!重點是置入性行銷高雄的手法不會讓人很不舒服,反而讓高雄人的我第一次覺得原來高雄這麼美!

說到高雄,我從來不知道北部人這麼喜歡南方耶~尤其是墾丁!

過年期間南部塞車幾乎都是南下去墾丁的,害我們從高雄到岡山只能開省道。不過想想他們也只有長假可以這樣把我們塞住,墾丁假日就留給你們吧!^_^

基本上這部片真的很愛國,除了高雄有了新名字(海港城),還不斷出現國產車L的影子。我覺得蔡岳勳真的滿認真的,整體場面也都有水準(細節就不提了第一次大家就不用太過於挑剔),不過仍有一些太可惜之處:

1. 劇情太長了(3小時),雖然劇情緊湊,但編劇野心太大,是一部集合不可能的任務+空中危機的電影,看完很累。

2. 最後幕後首腦的梗沒有舖的很好,太跳tone,這部片的剪輯太多,有許多地方都有連不起來的感覺。

3. 最後一個可惜的地方是若兩位男主角沒有不合,由二位帥哥一起戰鬥的畫面會更來的賞心悅目。XD
英雄的內斂剛直性格在片中就已經不突出,若是痞子能夠回來和英雄搭配,我想就加分非常多了吧!

至於女主角的點綴在這部片則很失敗,關穎的角色很令我傻眼,angelababy的演技太生硬,陳意涵被剪的還真徹底。

最後,值得一提的,黃渤的演技還算不錯!

  

【禁運品

原本要看"陣頭"(有人說我台XD),因為現場訂不到位臨時起意看的片子。

裡面只有一位主角我認識(凱特貝琴薩),男主角是長的很像麥特戴蒙的馬克先生(忘了姓什麼?)

看完這部片只覺得跑船人真幸福。

後來在同學會上聽從事貿易運輸的同學說中南美航運多發生洗錢運毒等事件,在這部片子也完全印證。

不過我對中南美沒有興趣,我希望可以去德國運個一櫃CAT'S BEST貓砂,再去美國運個一櫃美士貓料回來,我就心滿意足了!XDD

劇情內容編排的算不錯,可以拿來消磨時間的一部片子。

 

 

【決戰異世界2:進化時代

這也是另一部我不知道已經演到第3集的賣座電影XDD

也是為了第3集才看2的,看完2卻讓我想暫緩第3集的進度。(同學: 你真的很少看電影厚)

沒辦法,我過年可以一口氣拚這些就要偷笑了!

況且狼人和吸血鬼的題材向來都不是很吸引我,除了暮光之城。

劇情沒什麼好介紹的,就是狼人大戰吸血鬼,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武器,男主角更沒有暮光之城二位來的靚。(這證明了選角的重要性,如果狼人是帥氣的愛德華或雅各撕破衣服與怪物大戰,評價應該更高。XD)

最令人難以理解的是女主角爆粗口的樣子讓我對凱特印象不是很好。

通常S開頭口語已經很OVER了,我不能接受其他的字眼。

我弟說我太無聊幹嘛注意這個,但我就是覺得很不妥。 

結論就是:福爾摩斯1>福爾摩斯2>痞子英雄>禁運品>決戰異世界2

其他還有一些也不錯,但是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部份,就不想寫了。(愛情恐慌症/玩命快遞/玩命關頭/雷神)

待續...

龍紋身的女孩】

不可能的任務4】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