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掃除在一旁湊熱鬧的QQ
1


 

站在清空的櫃子裡很像一個裝飾品XDD
2

 

 

 QQ:娘你不用忙了~空間留著給我玩就好了
3

 

 

 超級可愛的
4

 

QQ:我娘明天就要開工了,我其實是要來替她祝賀的。
5

 

QQ: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好運啊~
6

 

每天都和我睡在一起的二貓。被我哄騙了幾天才肯和我一起睡的女王,Jane說我就是平常太愛煩她&玩弄她,所以看到我就會躲,哈。
7

 

希望2011的不開心全部都消失,2012是個幸運年喔!

也祝大家好運連連,萬事順利!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