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揭露了QQ喜歡便宜貨玩具,其實我們家叩逃也是!(果然不是出生在有錢人家XD)

我家叩逃最愛的便宜貨是-橡皮筋!
別看他一副很鎮定的樣子,其實這時候的他很ㄍㄧㄣ而且"內心戲"很多XD~
0227-0


 

叩逃:橡皮筋就在我旁邊我好想伸手去抓喔!(吊滯無奈樣,還偷瞄了好幾眼~~)

 

 

 叩逃:但是我老母在旁邊,我連動都不敢動。(此時的叩逃內心其實是非常澎湃的XD)

 

 

 不管了,先玩再說!
0227-2-2

 

 

 

抓一下試探我娘,躡手躡腳,好好笑喔!

我家叩逃已經被我調教到不敢亂摸橡皮筋,這是2年前學魚偷偷伸手拿的樣子!

演技派諧星獵物教學
 

 

叩逃:阿嬤,我玩不到好鬱卒喔,你幫我拿好不好!(仰頭並喊向阿嬤求救)哈哈哈...嘴巴還張開裝無辜XD

 

 

阿嬤不理我!!!@@....
0227-4-2

 

 

我放棄了,與其玩不到,還不如不見。XD

 

 

貓很愛亂咬東咬西的,很多貓更是有異食癖!

尤其是愛吃且不挑的貓,像我家叩逃就曾吐過數條大橡皮筋,因此已經被我訓到不敢輕舉妄動,當然大家東西一定要收的很好,不要拿出來給他們亂玩(我是錯誤示範,拍完就丟掉了喔)

以免不小心被吞下肚,省了玩具錢,花了大筆醫療費呀。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