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NIMO昨天又來我家玩了,這張眼神殺氣很重!但明明就應該是我不高興,因為我昨晚都沒睡呀@@
1
(這張有看出來是檸檬還叩逃嗎?)



檸檬要試試和CASH相處看看,因為3月底她娘要去日本,要寄住我家幾天。
結果不知是否太久沒來,一整晚都在哎哎叫,讓我清醒到天亮@@
2
註:檸檬是我媽給她取的別名,因為NIMO念起來音很像


 

結果今天下午睡超久的~檸檬的脾氣超好,但這次卻會對CASH哈氣,不知是否害怕的關係。
好在CASH平時被QQ巴習慣了,所以哈不還口,打不還手,只會汪幾聲。XDDD
3

 


機車Q也很不爽檸檬跑進我房間,在我房間哈氣連連,索性賭氣自己跑到客聽睡,結果我把她抱進來,讓檸檬去睡另一個房間就沒事。這位小心眼的女人果然眼裡只容的下叩逃。XD

3-2


 

 叩逃:你這顆胖檸檬佔了我的位子,害我只能睡房間。
(我們家叩逃好像長的比較MAN說...XD)
4

 

 

檸檬真的很乖,很愛撒嬌,也很容易就呼嚕嚕的,即使對CASH哈完氣去抱他也不會把氣出在我們身上。
(不像某隻貓,只要心情不好走過她旁邊就會遭央)

 

 

 不過也只有我能夠睡這個房間,哈哈哈。
(這其實也沒什麼好開心的,畢竟你的地位也只是屬於Q的出氣筒,睡在旁邊是方便可以隨時出氣巴頭而以XD)
6

 

 

 不管,反正我要來睡了
7

 

 

 ZZZ
8

 

 

ZZZZ
9

 

 

(睡到手伸長長)為蝦米只有我一個人失眠= =
10



經過昨天失眠整夜的觀察下,我可以確定NIMO和CASH不至於打起來,Jane媽可以放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NIMO QQ 叩逃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