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叩逃最近愈來愈黏我,我走到那就跟到那。這張想必就是睡在我旁邊太幸福,作夢也在笑。XD
1

 

  

  

叩逃已經抛棄了他的溫暖窩床改睡在他娘身邊了。
現在每天晚上等我躺平後,他就會先過來在我旁邊踩一段(真想訓練他幫我踩背XD)
然後就整個大力倒在我旁邊(男生比較豪邁),二母子一覺到天亮。
2

 

 

叩逃的毛很滑很好摸,所以當作抱枕感杰還不錯說。
3

 

 

偶爾還會睡到投降...
4

 

 

心情好則會吐舌頭....
5

 

 

平時下班回家和娘親在看電視時,胖叩逃則會跳上來坐在我旁邊。
6

 

 

叩逃:娘,你大腿好好躺喔。然後不時回頭看提醒我等會別忘了給小魚乾這件事
7

 

 

和我們一起看電視.....XD
8

 

 

偶爾也會和我以及我老木一樣看到肚咕
9

 

 

甚至一直打哈欠
10

 

不過我通常都沒什麼耐心坐在電視前很久,坐個幾分鐘後就會溜到房間打電腦
然後偶爾再跑去客廳跟一下進度。畢竟台灣電視劇就算二個禮拜沒看都可以跟上進度沒問題的!XD

 

 所以喜歡跟著我的叩逃就很忙,我進房間後他也會跟著進來,不是趴在床上就是在小窩睡覺。
11

 

 

然後我出去跟進度時,他又跑出來坐在沙發上。是一個很忙碌的黏人貓。XD
12

 

 

但是他只要進來,我就會暫停打電腦,去摸摸他的頭陪他一下下(我要打電腦要看電視我也很忙)
貓也是需要人家敷衍關愛的啊XDDD
13

 

 

總之,叩逃就是個很得人疼的小孩,所以阿嬤和姨姨很喜歡他
連恰查某QQ也喜歡和他玩,有時候對叩逃的惡作劇也沒輒(畢竟QQ這輩子的朋友也只有叩逃)。XDD
14

 

我這個沒良心的媽,今天才發現我家叩逃的生日已經過了(掩面),2012/3/18日叩逃已經滿六歲了,已經是個40幾歲的中年男子了(動物年齡相當人類實際年齡的七倍)。XD

再算一下,QQ今年也要滿九歲了,我已經當了快十年的貓僕了,真是一段漫長的日子@@...
我是說,我好希望可以一直當下去(反正我都這麼專業了),希望他們可以陪我一起到老,這樣聽起來有點恐佈,不過卻是我最真實的願望,應該也是叩逃的生日願望吧!哈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