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QQ怪習慣很多,其中最惱人的一個就是:偷窺
尤其是尷尬的時間,例如:洗澡或者上廁所關起門的時候。
1

 

 

 

QQ:快點開門!所以,只要廁所有人,她就會在外面大叫,吵到不開門看花生什麼事都不行。
2

 

 

 後來我終於知道他要作什麼?就是...
 
陪她玩躲貓貓@@(一定要選在這種緊急的時段嗎)

 

 

我並沒有上廁所隨身帶相機的習慣,所以,還要過一段時間去拿相機假裝要進來這樣
不然讓她發現我是裝的,就會變成我一個傻傻坐在裡面等沒有半隻貓要理我。
這是故意躲在裡面吸引他的,看她玩到多黑皮叫的很大聲。

 

 

他會一直來吵你一直找你玩,直到你離開這個地方。
是不能另外找時間玩嗎?這樣洗澡上廁所很還要應付她很累咧~
而且上廁所已經很急迫了還要記得把相機帶在身上搞的自己很像狗仔在跑新聞一樣,我果然是貓奴來的~XD
5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