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貓澡堂扛前天訂的貓糧,沒有美士的澡堂只好訂皇家元氣,三貓也吃有一陣子了。

 叩逃:我最喜歡的MONGE湯罐已經快沒了,快點扛一堆回來吧!
0409-1  

 

 

 

貓澡堂最近有很多不合作的廠商,繼美士後再來就是MONGE。店員說法是進貨價格談不攏。

二貓最愛的日式湯罐價格都不便宜,我好不容易找到一款白肉湯多新鮮價格又實惠的品牌,竟然即將買不到於是我又搬了20罐回家。

MONGE的品質和日本懷石差不多,但價格差了一倍喔!大家可以買回去看看,他雖然便宜但裡面絕不是腥味很重看起來就很不新鮮的加工魚罐頭喔。

我根本就像是個搬貨的阿桑一樣XDDD

就在我玩他家的貓時,聽到一位杯杯問店員有沒有賣化毛的飼料,然後他家的貓都不吃化毛膏之類的....

真的不是我在說,店員不是很認真耶,竟然跟杯杯說你把他擠在鼻頭他就會去舔了。

沒錯,貓不喜歡鼻頭有異物感,所以一定會舔乾淨,不過這是個消極的作法啊~為什麼不讓他吃好吃的東西就好了呢。

然後,我就跟杯杯說可以買駿寶的化毛膏喔~因為這款嗜口性很好,「幾乎」每一隻貓都很愛喔!

叩逃:嘿啊,這個化毛膏很好吃喔!我什麼都很喜歡吃~XDD
0409-2  

會這麼肯定的掛保證是因為我家有個超級挑嘴Q公主,所以只要她肯吃又停不下來的東西,大概都可以稱的上是貓界美味的指標了吧。

然後,他的消化效果真的不錯喔~又可以幫助消化而不是用吐的出來喔。

於是杯杯拿了一條。店員在旁邊也沒有作聲,我想她應該很開心我幫她成交了一筆生意吧。哈哈XD

說到這個,我想提另一件事,那就是每次去澡堂看他們洗貓都是一堆尖叫聲,是貓的尖叫聲不是店員喔。

我知道貓很難搞,我也知道貓很機車,更知道貓會抓傷人。

所以我能體會店員們二隻手都套上厚手套,以及剔毛或洗澡無法太溫柔對待他們的心情。

因為我幫我家貓洗澡我也不是很有耐心的,但是與其明知道他們面對陌生人因不信任感而產生的抗拒以及掙扎,甚至抓傷別人以至於可能被粗魯對待的狀況下,我寧願選擇自己來。

所以~真的要奉勸貓爸媽們可以自己來就自己來,不然只是花錢讓他們去受難而以。

並不是說店家的店員服務都不好,而是若一天要處理那麼多隻貓,又不像狗狗那麼好處理,你寧願他們用趕工的速度在處理你的寶貝嗎?

用蓮蓬頭沖臉或直接把戴著伊莉沙白帽的貓脖整個拎起來嗎?我媽看了都直說:難怪QQ以前洗澡回家都很兇!

這就是主要原因啊啊啊

講到我忽然覺得好內疚喔!不過我也早就都自己洗了啊~除了剔毛之外。@@

重點是,以後我沒有美士可以買,然後連MONGE也沒有了~

我去貓澡堂就只能去看勁將了啊~喔對還有駿寶貓草,幸好還有這一款,不然我想到要去那裡沒事作就覺得好空虛啊。XDD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