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叩逃回家後,他就變的超愛撒嬌,大概怕我再度把他丟在醫院吧~
所以即使回家要當QQ的出氣筒他還是非常的幸福,哈哈....
看照片就知道不是我自己自我感覺良好的啦...
1

 

 

 

回家的感覺真好
2

 

 

這個表情代表:阿罵不要離開我 XD (他躺的是我娘的腿)
3

 

 

根本就是太幸福了!
4

 

 

然後就一直睡...........到我娘腿麻
5

 

 

阿麥也很誇張,經常面壁睡覺
6

 

 

很多姨說阿麥的戲份超少,那都是因為導演太忙了啊~沒有時間一口氣拍三隻貓囉!
改天我再來安排一下戲份厚~
7

 

最近下雨下到都快發霉了,幸好貓都剔光光沒有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