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讓人沒有力氣更新部落格呀(真是一個好藉口XD),不信你看QQ都攤平舉手投降了
1


 

有人在叫我嗎
2

 

 

 娘,不要再說了~快點開冷氣
3

 

 

 快~點!!!
4

 

 

 求求你........
5

 

 

 夏天,就是只能這樣滾來滾去
6

 

 

 伸伸懶腰...
7

 

 

我娘逼我睡他旁邊我都覺得很勉強
8

 

 

 我想去涼快的客廳磁磚....
9

 

 

 我好可憐
10

 

 

 BUT,令人振奮的好東西來了
11

 

 

 看塞吃叩逃的模樣就知道有多吸引人(但後面那一位似乎不太高興)
12

 

 

 QQ(瞪)
13

 

 

 QQ:過去一點,我先來的!
14

 

 

 恰查某佔上風XD
15

 

 

 但叩逃也不是好惹的,不到一秒馬上鑽細縫溜過來XDDD
16

 

 

 QQ也拿他沒輒
17

 

 

 到底是什麼好東西呢
18

 

 

就是他們最愛吃的貓鈣錠來的
19

 

 

幸好你不是真的老虎,不然我的手早就沒了
20

 

 

叩逃:QQ你吃過了換我吃了
21

 

 

一副準備好的表情,哈...
22

 

 

餵二隻小猛獸吃東西是滿可怕的一件事,因為怕被搶走的心態,都直接從我的手咬下去
23

 

 

所幸手指還存在XDDD
24

 

 

白天在家都被熱的頭昏腦脹,八月又要去剔一次毛,我的秋天快來吧~
25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