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彈耳朵的叩逃(因為上次有人說不能打屁股會挫塞)XD...
今天又咬斷了一副我妹的耳機,重點不是耳機壞了....
而是我真的無法有效仰制他的異食癖,改天不知吃下去什麼,可能都要X光才照的出來T.T
1被我彈耳朵的叩逃(因為上次有人說不能打屁股會挫塞)XD...今天又咬斷了一副我妹的耳機,重點不是耳機壞了,而是我真的無法有效仰制他的異食癖,改天不知吃下去什麼,可能都要X光才照的出來T.T  

  

近看更苦的苦瓜臉
2近看更苦的苦瓜臉  

 

只要看到我教訓叩逃的QQ就會雞婆的出來"裝大姐頭"XD
順便替我教訓他.....果然是恰查某來的...
只要看到我教訓叩逃的QQ就會雞婆的出來"裝大姐頭"XD 順便替我教訓他.....果然是恰查某來的...  

 

叩逃一動都不敢動,因為恰查某隨時會衝上去扁他!XD
QQ還巴庫眼睛緊緊盯著他~


 

哎,我家叩逃很愛咬塑膠袋、耳機、橡皮筋等東西,而且咬著咬著就會不知不覺的吃下去了~

這些東西本來我都收的很齊,但不小心出現的耳機我也是很傻眼~

重點是他每看到必咬,雖然說沒有收好讓他看到是我們的不對,畢竟他聽不懂人話....

不過....我真的很擔心他改天吃什麼下去其實我也不知道....

有什麼好方法可仰制這種行為呢....

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叩逃 異食癖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