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很累,很想逃離這個迴圈。我知道困境不會這麼快消失。

我不是個很會表達感謝或者情感的人,但你總是在重要時刻令我感到幸福和溫暖
這個週末很充實也很開心,有邵杯杯喜歡的Friday,令人開心且很棒的太陽劇團。
還有這個趴在我手機上面的叩逃。果然是療傷系超級可愛又不幼稚XD
就這麼剛好在我手滑前到手~ 謝謝你可愛的妹妹~ 下次來高雄請他吃好料的!
叩逃防塵塞1  

 

 

 

這一組有五款,先到手一個,再互相交換。
側面照
叩逃防塵塞3  

正面照
叩逃防塵塞2    

下次再拍別款上傳。XDDD

話說太陽劇團真的好棒喔,不過最貴的座位竟然沒坐滿,還有一半。

高雄人都跑去那裡了。

這款耳機防塵塞真的好可愛,但網路上有很多仿冒的,要小心別買到劣質品喔!

真品是日本製,一組5個還6個$1500,是滿貴的,我還想要那個躺在手機上流口水的貓。XDD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