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分享一篇提供寶貝以肉或天然成份的罐頭/飼料
才貼不久而以,沒想到最近就爆出好幾款知名飼料出包的新聞,可見大多數廠商都是沒有良心啊

只能靠自己作功課,為他們的健康把關,同時也為你的荷包把關啊~
事實上也有太多人分享相關知識,根本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

《新聞》知名飼料驗出T2劇毒
 1出包廠商  
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mtdog0501/article?mid=435

 

 

裡面有太多知名廠商,所以大家真的好好思考一下這些都靠廣告大力宣傳的產品,廠商都把錢花在那裡了。

前幾天去貓澡堂,原本要買歐奇斯,但卻沒有現貨,要用訂的,所以只好先選擇別款。

因此老闆向我推薦了最近很多人買的「綠野鮮食」,也是主打35%人用雞肉且不含任何穀物(而是加糙米和燕麥)

因為價格平易近人,所以近來很多人選擇作為主食。

寫這篇文篇並不是想推銷這款飼料,而是看看以下比較表,就可以很清楚這樣有價值的飼料,價格卻比那些大多數人普遍在購買且很知名的飼料差不多價格而以。
3綠野鮮食比較表  
資料來源: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7103451253
注意他的比較基準都一樣,都是以肉為主+燕麥/糙米/大麥 的飼料

如果你的預算足夠,可以選擇「歐奇斯」,它是目前為止都沒有出過包的飼料。

即使是有名的有機或天然飼料有些都出過包,也是美國WDJ多年推薦的。

其實比起皇O和希O也沒有貴太多~

最高級推薦的則是85%雞肉成份的紐西蘭Ziwipeak,不過1KG就要$1000的價錢實在是還滿誇張的。我乾脆轉行來作飼料算了,我絕對會是個很有良心的廠商。XDD

毒飼料的新聞很多,大家狐狗一下就知道了。

當然大多數奴僕們預算和我一樣有限,因為給大家一個比較,可以選擇至少有通過驗證的食品。

雖然誰也不能保證未來會不會出包,但至少它是公開成份以及符合多個機構檢驗標準的食品啊~

不過,不知道小老虎們喜不喜歡這種口味,所以先買1KG來混搭試試,1KG也才$450
若買歐奇斯大包裝6.38KG,1KG也才$341,不過歐奇斯只能在網路買了~
2綠野鮮食  

目前試吃結果反應還不錯,重點是便便都很漂亮。XDD 我很認真在觀察耶~

所以下次可以買15LB大包裝的!開心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