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心不甘情不願+開飛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1QQ(心不甘情不願+開飛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今年的柚子比較小顆,所以整個戴不住!XD
2今年的柚子比較小顆,所以整個戴不住!XD

 

 

 被強迫戴帽子中.....昨天才剛洗完牙心情還不是很好....
3被強迫戴帽子中.....昨天才剛洗完牙心情還不是很好....

 

 

 尺寸太小
4尺寸太小

 

 

 我很用心的還作了雕花
5我很用心的還作了雕花

 

 

 無奈的看著窗外
6無奈的看著窗外

 

 

 叩逃昨天拔牙後,吵了我一整晚@@
7叩逃昨天還拔牙,吵了我一整晚@@

 

 

我好歹命,牙齒痛還要被迫戴帽子
8我好歹命,牙齒痛還要被迫戴帽子

 

 

還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我的牙齒趕快不痛~
9還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我的牙齒趕快不痛~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