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洗完牙,回家呈現呆滯的叩逃
3醫生明明告訴我中午作的手術,麻藥大概下午就醒了,怎麼我晚上7點帶他們回家時,二貓都還在暈車~~@@ 尤其是叩逃呈現呆滯的狀況!!!

 

 

 

有認真在幫毛小孩刷牙的人,應該都會觀察一下他們的牙齒狀況。我平日是直接讓他們吃牙膏,以及用手指或紗布刷牙。
前幾天突然發現叩逃後排牙齒好黃,以及左右各一顆牙齦紅腫出血。上週六就帶他去洗牙了~@@

事實上QQ九歲,叩逃五歲,二位從來沒洗過牙,所以我有點緊張.....
上次醫生曾說過QQ的牙齒很漂亮....開心  

但不知道叩逃怎麼了,左右都各有一顆牙齦包住了牙齒,且有血的感覺....
2左右都各有一顆牙齦包住了牙齒,且有血的感覺....

 

1有認真在幫毛小孩刷牙的人,應該都會觀察一下他們的牙齒狀況。我平日是直接讓他們吃牙膏,以及用手指或紗布刷牙。前幾天突然發現叩逃後排牙齒好黃,以及左右各一顆牙齦紅腫出血。昨天週六帶他去洗牙了~@@ QQ的牙齒則之前醫生就說很漂亮....

 

然後啊~那天早上十點就帶去醫院了,醫生明明告訴我中午作的手術,麻藥大概下午就醒了,怎麼我晚上7點帶他們回家時,二貓都還在暈車~~@@

 

QQ比較沒那麼嚴重,但也是一直搖來搖去的~好像灌了不少的樣子XDDD
4QQ比較沒那麼嚴重,但也是一直搖來搖去的~好像灌了不少的樣子XDDD

 

 

走路很不檼~還硬要一直走一直走....

 

 

叩逃則是暈到走錯房間..

 

 

因為早上禁食,所以餓了一天,嗑了一個罐頭。因為他有拔牙所以這幾天要吃軟食。

 

 

醫生用紫色的燈照出有牙結石的地方會有黃黃一塊,叩逃有很多塊~~真奇怪我又沒在餵他吃糖!

 

然後這位先生回家後,可能因為牙痛一直哎哎叫,然後走來走去~一直到躺在我旁邊才安靜下來
經過上次和這次才發現原來叩逃是需要人家勾夾的毛小孩。
另一方面可能也是懲罰我帶他去洗牙,所以要吵我都不能睡覺~@@

9這位先生回家後,可能因為牙痛一直哎哎叫,然後走來走去~經過上次和這次才發現原來叩逃是需要人家勾夾的毛小孩。另一方面可能也是懲罰我帶他去洗牙,所以要吵我都不能睡覺~@@

 

 

 因為他一直叫一直叫,我只好上床勾夾他睡覺,像這樣
10因為他一直邊走邊叫,不肯安靜的睡覺,我只好上床他就跟著上床,像這樣

 

 

 然後就很爽的躺在我腿 上
11然後就很爽的躺在我腿 上

 

 

然後當枕頭睡覺~
12然後當枕頭睡覺~


 

 

但素~我不可能一整晚同一個姿勢睡覺啊~於是他睡著了就把頭拿開XDD
13但素~我不可能一整晚同一個姿勢睡覺啊~於是他睡著了就把頭拿開XDD

 

 

明明就很累又不睡,但是安撫他一下就馬上倒頭大睡,真是個需要人哄的小孩啊~
14明明就很累又不睡,但是安撫他一下就馬上倒頭大睡,真是個需要人哄的小孩啊~

 

提醒大家,如果要洗牙要早點帶去,我大概早上10點就帶去,然後晚上7點才去接他們。
結果回到家麻藥還是沒有全退的感覺~

上次我妺妹帶CASH去洗牙,麻藥退的很快,不知是否因為劑量太多?還是他是用氣體麻醉,所以醒的快!

不管怎樣,建議大家平日一定要作好保養,定期餵牙膏和刷牙,洗牙只是不得已或久久一次的保養。

像QQ已經九歲了,醫生說他的牙齒其實很好,只有照到一些結石而以。
(意思就是我照顧的很好啦~哈哈哈)

叩逃不知為何會有二顆註牙,因為不拔掉會痛,還會影響到別顆,所以只好.....拔掉了!

總之,打麻醉真的不是一件好事,畢竟他們身體那麼小,如果過程有個不注意,醒不來也是有發生過的啊~
但素我不是不相信醫生技術,只是提醒大家平日保養的重要,不要因為懶惰就用洗牙方式來解決喔!!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