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不要誤會這是靈異畫面XD
是我家搞笑叩逃看到小強高興的跳起來了!哈~
1請大家不要誤會這是靈異畫面XD,是我家搞笑叩逃看到小強高興的跳起來了!哈~以下畫面有可能會得內傷,慎入!  

以下畫面有可能會得內傷,慎入!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站起來跳二下,再去撥小強,有居高臨下的感覺嗎?
2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站起來跳二下,再去撥小強,有居高臨下的感覺嗎?  

 

 

 我家叩逃向來對雷射筆的反應都很激動XD

 

 

倒是阿麥很冷靜的望著它

 

 

阿麥開始伸去撥

 

 

接著換小強登場,阿麥和叩逃都挺有興趣的

 

 

果然是好朋友會一起玩

 

 

叩逃突然出現搞笑的跳躍攻擊!

 

 

跳起來攻擊比較有成就感XD

 

 

精彩畫面,根本就是一隻馬!XD

謝謝觀賞叩逃馬的表演!X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