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的世界末日那天我們正在享受天倫之樂XDD
1世界末日那天我們正在享受天倫之樂XDD

 

 

叩逃帥哥緊緊抓著阿嬤的腳
2叩逃帥哥緊緊抓著阿嬤的腳

 

 

 叩逃:世界末日是騙人的啦!!XD
3叩逃:世界末是是騙人的啦!!XD

 

 

 我家叩逃最近超愛撒嬌,只要一坐下就有隻貓黏過來,說黏真的不誇張,有圖為證啊~
4我家叩逃最近超愛撒嬌,只要一坐下就有隻貓靠(黏)過來,說黏真的不誇張,有圖為證啊~

 

 

 叩逃:我最喜歡睡在阿嬤懷裡了!
5叩逃:我最喜歡睡在阿嬤懷裡了!

 

 

 曬恩愛
6你看看你看看!

 

 

 有時乾脆左躺我的腳,雙腳饋我媽的腳!XDD
7有時乾脆左躺我的腳,雙腳饋我媽的腳!XDD

 

 

 最後則會慢慢的滑滑滑....轉身看著我!!
世界末日前一刻可以這麼幸福也不錯啊!^^
8最後則會慢慢的滑滑滑....轉身看著我!!世界末日前一刻可以這麼幸福也不錯啊!^

 

 

我的生日禮物終於到貨了!XD
9我的生日禮物終於到貨了!XD

 

 

是木製烘毛箱,叩逃好似很喜歡,但其實他很不喜歡洗澡!XDD
因為是訂作的,所以上週才送到!改天再來發開箱文~~
10是木製烘毛箱,叩逃好似很喜歡,但其實他很不喜歡洗澡!XDD 因為是訂作的,所以上週才送到!改天再來發開箱文~~慶祝世界末日已經結束了啊!大家都要幸福開心喔!!XD

 

 

慶祝世界末日已經結束了啊!大家都要幸福開心喔!!X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