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FB看到這張照片都說QQ是女王,所以睡房子裡,叩逃只好睡在外面乾瞪眼。 
1很多人在FB看到這張照片都說QQ是女王,所以睡房子裡,叩逃只好睡在外面乾瞪眼。  

 

但事實上感到的委屈的其實是QQ,因為她比較喜歡睡在棉被上,但是被胖子給佔據了又不想和胖子睡!
只剩下我腳邊的空位,但很容易被我踢下去,所以只好窩進去。
2事實上感到的委屈的其實是QQ,因為她比較喜歡睡在棉被上,但是被胖子給佔據了又不想和胖子睡!只剩下我腳邊的空位,但很容易被我踢下去,所以只好窩進去。  

 

 

近距離接觸 
3近距離接觸  

 

 

她進去後心情就很不好,不給摸+哈氣+打我! 
4她進去後心情就很不好,不給摸+哈氣+打我!  

 

 

不用錢的暖爐XD 
5不用錢的暖爐XD  叩逃之前會尿尿在浴室的臉盆裡,被我兇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發生了,看來真的有效!XD 但是早上已經不再叫我起床,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變成會乖乖的坐在門邊等我起來開門耶~呵  

 

 

剛才看到這張照片又笑了,我家叩逃真是太可愛了啊!
QQ:還不走!  

 

使出各種方法接近QQ找她玩(有時候會玩的太過火,畢竟他力氣很大,然後把QQ惹火)

像這樣就被修理了
QQ:你不走是吧!咬你屁屁XD  

 

最好笑的是他的表情一直都很僵XDDD,不知道該怎麼辦。

 

叩逃之前會尿尿在浴室的臉盆裡,被我兇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發生了,看來真的有效!XD 

但是早上已經不再叫我起床,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變成會乖乖的坐在門邊等我起來開門耶~呵

 

最近QQ的心情不是很好,應該是有感受到我最近比較疼叩逃,所以抱她都一直嗚嗚叫。

大概是覺得自己失寵了。

 

但是家裡多了個紙房屋讓她玩XDD,QQ現在每天都躲在裡面當拳擊手,衝出來又衝進去,HIGH的很!XD 

我想她有那個房子也夠了。(感覺還滿好應付的啊~~哈)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