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宮廷劇,可惜我沒有跟上潮流準時收看真媛XD    

不過我們家天天都在上演爭寵傳,QQ和叩逃每天搶睡我旁邊的地盤XDDDD

Q妃:終於被我佔到了這個位置,今天任何一個貓都別想和我搶睡我娘旁邊,尤其是那個胖妃!XDD 
1Q妃:終於被我佔到了這個位置,今天任何一個貓都別想和我搶睡我娘旁邊,尤其是那個胖妃!XDD

 

 

↓胖妃....(叩逃:我明明就是BOY! 反正你平常就很娘了啊XD) 
5胖妃.... 

 

 

Q妃:不管先來睡再說!
2Q妃:不管先來睡再說!  

 

 

(欽點)今天晚上的枕邊貓就是你了!XDD 
4(欽點)今天晚上的枕邊貓就是你了!XDD

 

 

話說Q妃已經很久沒和我睡了,只因為他搶不過家裡的胖妃!於是~今天下午就發現一隻貓整天佔著這位子不走! 
3話說Q妃已經很久沒和我睡了,只因為他搶不過家裡的胖妃!於是~今天下午就發現一隻貓整天佔著這位子不走! 

 

 

叩逃:這好像不是宮廷裡的頭飾....XDDD 
6叩逃:這好像不是宮廷裡的頭飾....XDDD

 

 

哼!以我的美貌,本來就應該選我了! 
7哼!以我的美貌,本來就應該選我了!

 

 

今天我娘是我一隻貓的了! 
8今天我娘是我一隻貓的了!

 

 

偶爾站起來看看胖妃有沒有跳上來 
9偶爾站起來看看胖妃有沒有跳上來

 

 

然後再放心的躺下去睡 
10然後再放心的躺下去睡

 

 

喔!可愛的小短腿~XDD 
11喔!可愛的小短腿~XDD

 

 

但胖妃也不是好惹的,當他發現位置被佔據後,馬上採取行動向對方嗆聲!逼的Q妃往桌下躲! 

 

 

然後就又被胖妃佔據了位置
15好可愛的胖妃.... 

 

 

嗚嗚嗚....後宮是殘酷的,沒有隨時看好自己的地位,很快就會被賤妃給趁虛而入的!
13嗚嗚嗚....後宮是殘酷的,沒有隨時看好自己的地位,很快就會被賤妃給趁虛而入的!  

 

 

但是Q妃也不是好惹的,看到胖妃的蠢頭飾忍不住批評了一番。XD
(設計對白)QQ:哇,怎麼有這麼蠢的頭飾啊!幸好我不用戴!(胖妃被羞辱到不敢抬起頭來)  

 

 

(驚)沒想到自己也被逼迫要戴XDD 
16不如Q妃也來戴一下吧!

 

有這麼驚恐嗎
17(驚恐)快把它給我拿下來!!!

 

 

戴不到三秒...還是胖妃比較配合。XD 
18戴不到三秒....

 

 

後宮爭寵傳,下回見! 
19後宮爭寵傳,下回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QQ 叩逃 爭寵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