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三貓的月曆囉~一回到家立馬拆封!XD
0-1我的月曆終於印好了喔!原本已經有了雨喵月曆,但因為公司也要用到,所以就自己印了三貓的款式。今天收到很開心啦,不過二家印刷成品感覺不一啊。左邊是點點印,右邊是一般印刷行的,右邊感覺色系偏黃@@  

 

不過大家一定覺得奇怪,不是已經有雨喵月曆了嗎?XD

 

因為厚原本的雨喵月曆不夠,想在公司也放一本,所以就自己印了三貓的款式。 

至於會有二個版本是給二家印刷行印,果然價錢和成品感覺有相對關係啊。左邊是點點印(一般印刷),右邊是印刷行(數位印刷),右邊明顯感覺色系偏黃且解析度較不好@@ 

 

但我當初還是送印右方版本,主要是因為他是照片和每日格子分開,也就是照片在背面,格子這一面的空間比較大,可以寫字。本輪習慣在格子上註明每月重要事項,所以這樣的版型比較符合需求。XD 
0-2不過當初會找右邊的廠商主要是因為他是照片和每日格子分開,也就是照片在背面,格子這一面的空間比較大,可以寫字。本輪習慣在格子上註明每月重要事項,所以這樣的版型比較符合我意。  

 

 

是我太龜毛了嗎?不過我的照片品質和解析度很高耶,至少4000pixel,也有800萬畫素以上,我輸出過8*10吋照片都很OK的!沒想到用數位印刷卻感覺有一點可惜了~ 

因為我的量不大,用數位印刷的價位還算可以接受。點點印的品質較高,相對也比較貴一點。
0-3但是因為右方是少量印製所以是用數位印刷,品質沒有左方點點印來的好。我妹說我太龜毛,不過我的照片品質和解析度很高,至少4000pixel,也有800萬畫素以上,印海報都沒有問題,用數位印刷卻感覺沒有這樣的品質,有一點可惜了~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啦XD 這是封面
0-4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啦,只能說我太龜毛了吧!XD 這是封面   

 

 

1月
1月  

 

 

2月
2月  

 

 

3月
3月  

 

 

4月
4月  

 

 

5月
5月  

 

 

6月
6月  

 

 

7月
7月  

 

 

8月
8月  

 

 

9月
9月  

 

 

10月
10月  

 

 

11月
11  

 

 

12月
12月  

 

上次看到Q比姐姐的月曆好羨慕,維蝦米ㄋㄟ?

因為厚Q比家的照片幾乎都是外景,你也知道養貓的人出外景是很麻煩的,不是毛小孩配合度不高,要不然是放下去就開始亂跑根本無法控制場面。所以....我們只有室內照啦。^^

這次把三貓都放進去了,不然阿麥出現的機會很少,我也是很無奈的。

有人說我偏心想看阿麥,但阿麥和QQ目前還無法和平共處一室滴,我不想鬧出貓命。

所以二位貓大人是輪流放風的,早上是QQ會待在我房間,晚上是阿麥待在我妹房間。

隔週再交換一次,這樣搞剛的目的是這二位都很喜歡曬太陽。
(QQ:我娘是位很體貼的貓奴....XD)

 

總之,我如果把二貓同時放在同一空間,QQ就非得貓不離手(意思是我要抱著),否則二位會開始叫囂,罵到起勁時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有人問我到底是阿麥不能接受QQ,還是QQ不能接受阿麥呢?

我只能說阿麥太過於「急燥」了,剛開始見面時二貓是沒有水火不容的,QQ頂多是看到阿麥繞道而行而以。但是阿麥非常之想要和QQ交朋友,所以喜歡打架的他就會找QQ打架,他又是BOY力氣很大,一開始QQ只是容忍哈氣快速跑走而以,但阿麥幾乎天天找她XDD

大概是抵抗不了美女的誘惑,結果下場就是搞的QQ抓狂,這種抓狂是我抓也不抓住的程度,還挫塞過,雖然那個兇狠惡婆娘的樣子很恐佈,但在我把她抱開後卻又抖個不停。結論就是她的兇是在防衛自己,並不是真的想攻擊阿麥,重點是她也打不過力氣大的阿麥。XD

QQ對叩逃雖然也很多時候都在容忍他XD,但是叩逃最得人疼的一點就是,他知道QQ不喜歡打架太過火,所以會適可而止。正確來說,他懂的用QQ可以接受的方式與她交朋友(所以經常被QQ巴頭的叩逃都不還手,最大原因是他想讓QQ卸下心防)

 

也因為他可以和兇起來和蕭婆沒有二樣的QQ作朋友,因此我們都應該向看起來憨厚且搞笑的叩逃學習社交手腕啊!XD

但叩逃對阿麥可沒有那麼客氣了,難兄難弟在打架時比摔角還要激烈~XDD誰也不讓誰的!但不會哈氣,就打架當運動而以。

哎,我也不是沒想過慢慢來,所以後來作法是把QQ和阿麥二貓抱到面前(我當然是要抓著QQ)講話,希望他們多認識彼此,但是不到幾秒就會互相嗚嗚叫,然後恰查某竟然就開始發抖。

因此我也不奢望二貓可以和平共處了,只要互相過的開心就好,也不需逼迫彼此要去適應對方。這也是貓咪教我的事,不要逼迫別人要來配合自己或喜歡自己的任何事物,相對的自己在與人相處也要懂的拿捏分寸,適當的場合該配合就要配合,不必要的時候也不需太過矯情巴結啊~XD

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都不拍阿麥,為什麼都沒有阿麥的照片。因為我只有二隻手啊~XD

在二貓輪流放風的時間不同,我無法分身同時且在不同空間(我妹房間)注意每隻貓的一舉一動,然後拍下來啊~~~~

不過幸好我妹比較常拍阿麥,以後也有的是機會放啦!^^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