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個人太龜毛,我實在覺得點點印的品質比另一家的品質好太多!當然成本也是有很大的關係,不過店家沒有向我說明是「數位印刷」會沒有合版或獨立印刷來的差一點,所以同時收到二份的差異感當然很大。




不過點點印是真的滿貴的,一本$388,是用合版印刷(雪銅紙),我今天去問了一家印刷社,可以用合版印刷(雪銅紙)然後印少量的4本,價錢才$250(而且是那種日期格子大的),雖然比第二家貴一點,但比點點印便宜很多,重點是品質是會一樣的囉!馬上就決定重印了~




我還把我印的二本拿給老闆看。老闆就笑了笑,說點點印是合版印刷的,另一家看起來就是數位印刷。數位印刷通常是普通的雷射印表機印的。


老闆還說他們沒有事先跟你說嗎?我自己也不懂,所以也沒有事先問清楚啦!總之,我決定重印了,畢竟這本是要看一年的啊~看的舒胡比較重要。XD


我自己那一本月曆就送給朋友了。


另外,有人想要叩逃的海報,應該是說不知為何討論到要印海報這件事(噗),所以我也順便問了老闆價錢,如果是對開的雪銅紙印個幾張還不算太貴。原本問老闆像普通的電影海報那種亮面,結果老闆說寵物不適合用那種,會很俗氣。XDDD



這的確是很專業的問題,所以老闆向我建議了雪銅紙,不是那種滑滑亮亮的,是滿有質感的紙質,現場看起來還不錯!等印出來再與大家分享囉!



目前有二張比較適合,整個感覺比例比較完美:
天真無邪版
10叩逃:這應該是我的禮物吧! 



聖誕節已經過期版 永遠的聖誕節版XD

5 



除了送給Felix姨姨和寶媽(已經選了聖誕節版),自己印個二張貼在房間看了心情很好也不錯!哈XDDD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