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逃的海報來惹!超可愛滴!
1  

 

 

叩逃:我娘明天就要把我寄去Felix和寶媽家了~如果他們知道我很皮應該並不想要本尊過去。XD

 

試貼在牆壁,感覺好像有點空曠(QQ:為什麼我沒有?@@)
2  

 

 

在門上好像還OK
3  

 

 

貼在書桌上面好多了!XD(抱歉桌子很亂:P)
4  

 

忽然發現都有拍到QQ...

 

叩逃:Felix&寶媽姨,趕快私訊給我娘,把我帶回家吧!XDD

 

PS. 因為限量XD,所以只印全開二張,可以裁切成半開共四張,有多一張有人想要的可以報名,但素要答對以下問題,先搶先贏。XD


請問:叩逃最喜歡且玩的最瘋狂的玩具是什麼?(提示:人類用的東西,這鍋應該不是很難吧!!哈哈!!我可是很有誠意滴喔!!)  如果沒有人報名我就自己留起來啦!XDD

  

因為都有拍到QQ,而且表情很臭,彷彿自己被排外了。因此Felix姨姨幫QQ造了個句:無所不在的自戀狂,哼!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叩逃 海報 美短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