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隨時都在standby拍姐弟情深的畫面,真實拍到的照片卻少的可憐。(因為姐弟根本感情不深XDDD)
今天拍到這張超級開心的!!!!叩逃的手依舊一邊喝水一邊划船...
1我隨時都在standby拍姐弟情深的畫面,真實拍到的照片卻少的可憐。(因為姐弟根本感情不深XDDD)今天拍到這張超級開心的!!!!叩逃的手依舊一邊喝水一邊划船...

 

 

 

一邊吃飯一邊喝水
2一邊吃飯一邊喝水

 

 

姐弟情深的畫面背後是有原因的...
3其實姐弟情深的畫面背後是有原因的,就素啊~叩逃在等著吃QQ的剩飯XDDD

 

 

其實叩逃喝水是假....
叩逃(出現公公的狡猾樣):QQ怎麼吃那麼慢啊...(等不及的表情XD)
4叩逃(OS):QQ怎麼吃那麼慢啊...(等不及的表情XD)

 

 

刺探敵情才是真!
叩逃(假寒暄):QQ你吃飽了啊!(其實正在等著吃QQ的剩飯XDDD)
5叩逃(假寒暄):QQ你吃飽了啊!

 

 

不知為什麼一起看著水碗
6不知為什麼一起看著水碗

 

 

QQ不想和公公有太多接觸,想低身趕快離開XDD 
7QQ不想和公公有太多接觸,想低身趕快離開XDD  結果到底有沒有吃到QQ的剩飯,答案是沒有!因為被吃光了~哈哈哈。

 

結果到底有沒有吃到QQ的剩飯,答案是沒有!因為被QQ吃光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