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已經是初二,不過還是來PO一下除夕的年夜飯,就是:魚罐頭+手工作的魚丸子
1雖然今天已經是初二,不過還是來PO一下除夕的年夜飯,就是:魚罐頭+手工作的魚丸子

 

 

再加上南瓜湯,可惜這道菜最後只有阿麥和叩逃賞臉吃完,QQ一口都沒有吃,最後也是進到叩逃肚子裡了XDD 
哎,QQ本來就不喜歡吃些有的沒的,只喜歡簡單的魚罐頭,早知道就準備簡單的魚罐頭給QQ就好惹!
2再加上南瓜湯,可惜這道菜最後只有阿麥和叩逃賞臉吃完,QQ一口都沒有吃,最後也是進到叩逃肚子裡了XDD  哎,QQ本來就不喜歡吃些有的沒的,只喜歡簡單的魚罐頭,下次就準備簡單的魚罐頭給QQ就好惹!

 

 

在貓守城堡買的義賣春聯,貼在他們的屋子外面XDD 看起來非常應景啊!
3在貓守城堡買的義賣春聯,貼在他們的屋子外面XDD 看起來非常應景啊!

 

 

每天放飯時間一到,QQ就會坐定位在旁邊等,此時貓奴就要趕緊準備了
4每天放飯時間一到,QQ就會坐定位在旁邊等,此時貓奴就要趕緊準備了

 

 

叩逃以為又有什麼好吃的,所以從被窩裡醒過來然後跳下來,以免錯過好康的!XDDD
忽然覺得我們家叩逃身材其實很好,只是壯並不胖耶!
6叩逃以為又有什麼好吃的,所以從被窩裡醒過來然後跳下來,很怕錯過好康的!XDDD忽然覺得我們家叩逃身材其實很好,只是壯並不胖耶!

 

 

這二天都很開心的偷睡在皇后寢宮
7這二天都很開心的偷睡在皇后寢宮

 

 

睡的很熟
8睡的很熟

 

 

皇后也很乖的讓給公公睡,自己睡在床上,而且剛剛過去摸頭她竟然呼嚕了好久(這張照片好像狐狸XD)
9皇后也很乖的讓給公公睡,自己睡在床上,而且剛剛過去摸頭她竟然呼嚕了好久(這張照片好像狐狸精XD)

 

 

今天去IKEA買的碗盤架,以後不用再墊廣告紙了,正在吃阿嬤給的雞肉乾
10今天去IKEA買的碗盤架,以後不用再墊廣告紙了,皇后正在吃阿嬤給的雞肉乾

 

 

叩逃也在吃
11叩逃也在吃

 

 

吃完了想吃QQ的
12吃完了想吃QQ的

 

 

我家叩逃的毛好亮~XD
13我家叩逃的毛好亮~XD

 

 

把叩逃的照片框起來了,好美啊!柯柯~裡面的白邊是可以拿掉的,看起來會比較滿版,不過後來還是覺得有白邊感覺比較有質感,於是又放進去了。也是在IKEA買的畫框$360
14把叩逃的照片框起來了,好美啊!柯柯~裡面的白邊是可以拿掉的,看起來會比較滿版,不過後來還是覺得有白邊感覺比較有質感,於是又放進去了。也是在IKEA買的畫框$360

 

今天大家應該都忙著回娘家,我現在就在娘家,所以不用來回奔波真是太幸福了,呵呵。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