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逃:我娘稱讚阿麥會開門好聰明,其實我覺得會開門也沒什麼了不起。
1叩逃:我娘昨天稱讚阿麥會開門好聰明,其實我覺得會開門也沒什麼了不起。

QQ很乖的坐在我書桌椅子上,看這小子要變什麼蚊子。(然後等著看到我修理貓她就會來湊一腳XD)

 

 

 

叩逃:這種事叫貓奴作就好了,我只要裝白目每天早上六點半叫我娘起床,就有人幫我開了啊~
2叩逃:這種事叫貓奴作就好了,我只要裝白目每天早上六點半叫我娘起床,就有人幫我開了啊~

 

 

(清晨六點)叩逃:起床了!快點幫我開門

(請注意他再度跳上來是從我的肚子走過企XD)整個人完全清醒惹! 

 

但素貓奴故意耍賴不肯起床,備好相機在旁邊拍攝。

 

白目小孩因為看我都沒有動靜,使出殺手鐧跳上去櫃子把東西全部弄下去,我就更清醒,然後起來修理貓了。

 

真是不擇手段,整個打擾成功啊!-.-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