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麥:嗨,大家好!我咬破飼料吃到飽,我好白目!XD  (那包飼料實在是破的很可怕)

 

 

這是既叩逃尿尿在臉盆後,二個共犯把2.5KG的本能吃到飽的罪行!

 

我希望以後不要再有犯罪現場了啊~~XDDD

 

 

因為回到家看到破爛的紙箱,以及站在破包飼料旁的阿麥,馬上開始蒐尋線索,看是誰作的!
阿麥:是CASH不是我啊~

 

 

那為什麼剛才用晚飯給你們吃,你一口都不吃,還給我睡大覺去!
阿麥:嗯.....因為我不餓啊!

 

 

喔~那你為什麼不餓呢!
阿麥:嗯.....因為剛才吃過了(線索一)

 

 

線索二:另一位共犯和阿麥一樣,在吃飯時間"完全"不屑一顧碗中的食物,一同睡大覺中,而且還一直在打嗝!

 

 

那紙箱有一點厚度耶,一個負責拆箱,一個負責拆包,還真是合作無間喔!

 

紙箱就只剩下罐頭和維他命,朋友跟我說:真是大過年了,超爽啊!XDD

 

是啊~~~ 我想也沒有那一隻貓可以有一餐吃到這麼飽的,還是本能。 

 

以上就是"貓狗"為奸的犯罪現場。@@ 

 

阿麥還滿常和CASH合作偷吃食物的,所以廚房流理台的剩菜都要收好,不然阿麥會跳上去吃,然後咬一些下來給CASH吃。XDD

 

我比較納悶的是叩逃竟然沒有和他們一起嗑耶~因為吃飯時間他還是乖乖的把飯吃完了 XDD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