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的時間到了,是大家最愛的化毛餡餅,↓用九十度的尾巴迎接~XDD

 

 

搖搖零食袋,先聚集貓兒~XD 我家Q只要看到相機就會有防備,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叩逃都已經就定位了(並且很認真的盯著零食袋)

 

 

再多搖幾下,愈靠愈近,此時貓奴的壓力很大...因為猛獸就要出現惹...究竟誰是猛獸呢?XD

 

 

預備備,開始!QQ很秀氣的吃著餅干....

 

 

沒錯,這隻野獸真的太恐佈了,根本就是想要把我的手給吃下去!

 

 

我都還沒拿好就一直用手撥

 

 

我咬!(QQ在一旁驚訝的看著一切.....XDDD)

 

 

再咬!(奇怪,怎麼都咬不到餡餅)

 

 

請幫我撥打家暴專線(餡餅還好端端的在手上)

 

 

叩逃:喔,原來在這裡喔!囧

 

 

很認真的用逗雞眼在吃....
之前用這個姿勢餵都被咬到手指,後來就放在手掌上讓他們用舔的..(但他還是啃我的手)

 

 

QQ很聰明用舔的,但猛獸還是從我的手指給啃下去,真的很痛~@

 

 

以上就是吃東西超級粗魯的叩逃,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XDD

 

 

下次或許應該拿雙筷子來餵叩逃 X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