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答應我娘要活到20歲之後(流著口水說....)
我就開始思考我的人生,其實我除了打呼之外,還會裝萌,很適合當模特兒。XD

 

 

原本要訓練他跳高,也許年紀大了身體胖了,只願意用手撈XD

 

 

攝影師:叩逃,要開始囉!
叩逃:喔,好!我準備一下!(口水都沒有滴下來好厲害XD...)

 

 

攝影師:耳朵太後面嚕~往前收一點

 

 

叩逃:這樣呢?
攝影師:眼睛再看上面一點

 

 

叩逃:看、上、面
攝影師:GOOD!

 

 

叩逃:呼!當麻豆真是辛苦!

 

 

叩逃:偷偷休息一下,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睡覺....

 

 

攝影師:接下來要拍全身照嚕~

 

 

攝影師:來往後看。
叩逃:這樣嗎?攝影師:再來拍一張側身的

 

 

叩逃:這樣呢?
攝影師:這個角度拍起來有點胖.....再伸直一點....

 

 

叩逃:好累喔~

 

 

攝影師:ㄜ,還是很胖!XDDD

 

 

叩逃:我覺得攝影師的技術不好,我要換攝影師!(氣到流口水惹XD)

 

 

叩逃:誰在偷拍?!攝影師:還是露點照比較有看頭啦~不要動!

 

 

叩逃:喔,拍這個我最會了(一般貓翻肚時會有警覺性,但叩逃可以持續很~久~)

 

 

叩逃:我邊睡你邊拍喔!XD
攝影師:可是,毛太厚看不到露點。XDDD

 

 

叩逃: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只剔腹部照超音波,所以無法露胸肌(?)只好露肥肚惹XD...
攝影師:可以再Sexy一點嗎?

 

 

這樣呢?
攝影師:這是豪邁吧!XDD

 

 

但是...哇尬意啦!!XDD

 

 

今天就拍到這裡裡吧!收工!貓奴頭昏昏要來躺平惹@@~~
(我好喜歡他嘴旁厚厚的肉肉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