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貝比多義式餐廳
高雄市三民應安街120號
07-392-5369
----------------------------

第一次帶叩逃出門吃飯,這傢伙一開始還沒放開,一直蹲坐在角落

 

 

 

 

誰在摸我(是小比姐接啊XD)然後因為接下來忙著巡視餐廳,所以都沒有吃減肥乾乾

 

 

坐在一旁一點也不把叩逃放在眼裡的小比和小安XDD(用忽略掩示害怕,哈)
其實他們從頭到尾都一直很認真的看著Leader(小比姐接表示攤手XD)

 

 

連想要用餐點吸引小比拍照注意,他的視線還是一直跟著姐接

 

 

小比:姐接為什麼跑出去外面?我覺得小比整個比我想像中還小隻ㄟ(小比有沒有很開心XDD)

 

 

一整個很瞎的合照,大概距離有一公尺吧!XDDD叩逃超小隻

 

 

坐不到幾分鐘後,這位先生開始到處蛇來蛇去

 

 

到處嚕

 

 

把這裡當自己家沒關係

 

 

然後店裡的這隻米格魯一直嚕Leader的腳,後來也一直想追叩逃,於是把叩逃先放在提籠

 

 

米格魯走之後又開始放風

 

 

這張眼神有點呆呆的

 

 

小比:叩逃不吃飯耶,我可以幫他吃!

 

 

於是小比生平第一次吃了貓乾乾,而且是減肥的XDDD,早知道你這麼愛我就帶一包來惹

 

 

很認真的望著乾乾

 

 

小安其實沒有小比怕叩逃,但就是採取不把叩逃放在眼裡的狀態XDDD
還有,我覺得我們很瞎,竟然沒有拍到大合照,當時是有這麼忙嗎?(攤手)

 

 

小比:CASH為什麼沒有來呢?比姐:因為他去屏東玩了。
原本要帶CASH去的,畢竟才可以和他們玩在一起,但素很可惜他不在家XDD

 

 

最後,這位先生回到家就變成這樣

 

 

還有這樣惹,我想應該是坐在摩托車上太累了XDDD (應該不是應付客人太累的吧?)

 

 

我覺得小比是個很乖的小孩耶~在裡面就是一直跟著姐接都不會蛇來蛇去。XD

吃東西也很秀氣,我和小比姐拿一顆給他吃,他就慢條斯理的舔走。

一點也不像我家的野獸,都直接啃我的手。

這次比姐們雖然只短暫停留高雄一天,但是還是很高興能夠一起吃頓飯,以後有機會再去台北找你們玩啊!

期待小比姐接們的照片&日記啦,因為我拍的很多都糊掉了@@ 以及台東照片好美喔,一定要多PO幾張!

寫日記是從2007年開始的,當時有一群朋友,雖然已經有很多人都沒有出現了,但是還繼續寫的也不少。

雖然中間有1年左右沒有寫日記,但也是沒有忘記這裡,後來發現大家都還在,所以又繼續寫惹....

希望有機會都能和大家聚會,也歡迎大家來高雄找叩逃玩。XDDD

喔,忘了說這家餐廳在鳳山,叫作:貝比多寵物友善餐廳

住附近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忘了說,因為CASH不在,本來跟比姐說要帶QQ+叩逃一起去,後來發現有點遠,我要扛二隻共11公斤實在是有夠累。

再想想QQ雖然喜歡出去兜風,但他不喜歡陌生人啊~XDD

平時和CASH相處雖然也OK,但也不到相親相愛的地步,如果帶她去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而且她心情也不好。

最後就決定還是帶我家的公關貓--叩逃就好惹。

以~帶出門是需要謹慎考量場所和貓咪的個性,兜風帶QQ,見客帶叩逃。XD

 

 

同場加映↓
[高雄]參見扣逃大王!!(跪)

 

 

----------------------------------------------

update小安姐接拍的照片:

一開始躲在旁邊的叩逃

 

 

放空&不願回首的小安XD

 

 

背後靈正在嚕桌子

 

 

很瞎的合照

 

 

合照

 

 

小安姐接把叩逃拍的好帥氣

 

 

簡直是帥到掉渣XD

 

 

巡視完舔舔手

 

 

叩逃大王果然是名不虛傳啊!!!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