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菜的名稱取的還不錯吧,哈哈哈哈。
叩逃:聽說今天馬麻要親自煮晚餐給我吃ㄟ

 

 

 

 

 

晚餐呢?(這是我本週每天回家的景象),是不是很有壓力呢!

 

 

好吧,開始介紹今天晚餐的食材,去家樂福買了魚和雞軟骨,以及花椰菜和雞蛋~
於是這道菜的名稱就叫作:鮮魚拌嫩雞佐滑蛋時蔬,噗哈哈!

 

 

登楞!煮熟了~很抱歉沒有煮過程的照片,因為很狼狽!XDDD
雖然照片跳很快,但是我可是煮很久ㄟ,還特地把雞軟骨和雞骨分開,接下來就要開始擺盤惹。XDD

 

 

哈,是不是看起來很像一道還不錯的菜啊~有魚+雞肉+蛋+花椰菜!
蛋我只用一顆四個毛小孩一起吃,然後用不沾鍋煎一下這樣。

 

 

CASH的花椰菜就直接豪氣的放上去了!

 

 

至於貓小孩的就把花椰菜刻意捏的比較小朵,然後再擺盤上去。
後來證明這樣只是拍照好看而以,毛小孩都把菜給我挑掉。以後拍完直接都把他們混在一起就好了,才不會被挑掉。

 

 

到底好了沒呀?@@


 

 

不耐煩的紛紛走進廚房催我!@@

 

 

難兄難弟邊等邊玩

 

 

一聽到碗和湯匙碰觸的聲音就開始騷動了起來

 

 

放飯囉~衝啊!

 

 

我現在都習慣讓叩逃在"二樓"吃飯,因為CASH會靠過來搶他的飯,然後他就會不想吃走開,所以只好在貴賓區吃飯惹

 

 

毛孩們都還滿賞臉的,只是叩逃會給我挑掉菜,後來我就再把它們混合在一起,就吃光光了

 

 

另一位Q小姐在我的房間吃飯,結果是不~吃!登楞

 

 

 

其實我也早就料想到了,因為他從來就不吃我煮的東西(哭)

 

但是他吃罐罐喔!因為罐罐味道比較重嘛~

 

結果我就不理她,讓她餓了一晚,結果隔天早上再加熱,還是不吃!

 

真是有個性的小妞,已經餓了一晚阿木不忍心再餓下去了,只好用乾乾給她吃了!

 

 

因為本週妹妹&我阿木不在,所以由我打理四個毛小孩的起居,可以說是累翻了~

因而更加佩服家裡有數位毛小孩的捧油啊!同時也忽然感受到養狗勾人的辛苦。

因為cash向來都是我妹在打理,帶散步陪玩等等。所以當我妹不在時,cash每天的低嗚聲都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我的安撫好像也無法讓他感到比較開心。

然後需要帶他出去走走,陪他玩等等。反而是另外那三隻貓都已經處於被我「晾在一旁」的狀態惹。XD

反正叩逃和阿麥玩在一起,QQ現在也有一個很奇怪的樂趣:跟在阿麥屁股後面。XD

偶爾煮煮東西給他們吃也是不錯的啊,讓他們嘗嘗不同的味道。下次(?)再來找找有沒有其他食材可以讓他們吃的!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