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不是每個喵站三七步都這麼有氣質的!XD

 

 

 

QQ:我可是練了十年。XD

 

裝可愛三七步(但我怎麼覺得腳下的饅頭比較吸睛XD)

 

 

 

圓圓滾滾的饅頭超可愛 (除了臭臉...)

 

 

 

氣質版:嚇跑敵人之你再過來我就咬你的八字三七步XD

 

 

 

氣質版:作勢要出手打敵人的傾斜60度三七步XDD

貓奴:其實也不用站三七步嚇唬人,臭臉就可以擊退眾貓了!
QQ:我也這麼覺得!

 

 

 

玩玩具也要開開的三七步

 

 

 

舔毛也要三七步

 

 

 

沒有腳下二顆饅頭就失去味道的超可愛三七步

 

 

 

三七步老闆娘,我要點一顆鮮奶饅頭(無時無刻都是臭臉XD)

 

 

 

恰北北老闆娘說:這是非賣品
(聽說這篇文章是氣質走秀,所以你的氣質?.........)

 

 

 

QQ:其實除了三七步,我還會外八XD(這是什麼才藝?)

 

 

謎之聲:毛好像有一點點分岔的感覺(大概半年沒洗澡了吧!XDD)

 

 

 

以上是我們家QQ的三七步表演秀,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