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日的台南一日遊,朋友說我超不適合寫食記,再加上小比姐表示她想去台南吃小吃的滿腔熱血,都被我的日記給澆熄了。
於是想說再補一篇,振奮一下大家的心情。XD  雖然這是一篇二年多前去過的心儀民宿,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再去呢!其實我有寫過日記,只不過那時寫的很隨便,現在補上完整版吧!
墾丁迷路為了看花,他的地理位置絕佳,不但在海邊(很接近而不是要遠目那種),而且就在關山旁邊,每天都可以看夕陽。

墾丁-迷路,為了看花.jpg

 

住在南台灣,去過墾丁的次數已數不清,但不是住知名飯店不然就是普通民宿,這次我和朋友找了一家很特別的民宿,希望可以擁有不同的渡假心情。首先,我們作的一件最特別的事就是在去墾丁路上的海邊咖啡店吃烤鴨 
1

 

還配咖啡XDD是不是有中西混搭的感覺
2

 

去墾丁的路邊真的有很多咖啡館,且旁邊的海岸線都挺美的!
3

4

5

6

7

 

再往前開一段路,終於到了目的地了!因為小路很多不好認,果然來這裡是要迷一點小路XD
8

 

是要從旁邊的小門進去。
9

 

整棟民宿的外貌。
10

 

二樓和頂樓就是不同的房間,我和阿木的在最頂樓,最大的一間,顆顆!
11
 

門口很有歐洲的fu
12

 

我很喜歡門口這三個很有峇里島風的椅子。
13

 

這是側門,可以看到餐廳。
14

 

餐廳的全貌
15

 

先來介紹一下週圍環境好了,這是民宿旁超大的活動空間,可以烤肉,也可以隨便你要作什麼。而旁邊就是一大片海~是不是很棒!
16

 

因為適逢入冬,所以游泳池是沒有水的。
17
 

民宿入口另一處的花園,這間民宿真的很大,而且很漂亮。
18

 

我最喜歡這個區域了,可以坐在躺椅上看前方的大海,以及超級美麗&大顆的夕陽。
19

 

沒錯!我們傍晚的活動就是烤肉,邵杯杯很認真的在準備。
20

 

邵氏夫婦都很認真的在準備。
21

 

老闆娘也很好心的將餐廳桌椅搬出來借我們用,真是糾甘心。
22

 

我們則是很認真的等待夕陽的落下。
23
 

來了來了!拍的好美啊XDD
24

 

夕陽慢慢落下
25

 

慢慢落下。
26

 

快沈入海底囉!
 

 

 

都不用跑去關山就可以看到粉美的夕陽喔

 

 

 

太陽杯杯回家睡覺了,我們也要開始烤肉了~張氏夫婦很認真的在烤肉,至於我到底出了什麼力呢?我很認真的在拍照啊!

 

 

 

夕陽西下的黃昏也很美。大家很認真的在烤肉,我們則在聊天。

 

 

 

超級專業的烤肉手。邵杯杯,你沒有開店真的很可惜ㄋ

 

 

 

還有婆婆家專業級的烤肉

 

 

 

烤肉活動結束,接下來要介紹他們的房間囉!這是頂樓的"海市蜃樓"

 

 

 

頂樓陽台空間超大(天空的雲也拍的太漂亮了吧!!XDD)

 

 

 

走進房間的走道

 

 

 

房間旁的小陽台,可以躺著看書喔

 

 

 

對,房間門是全透明的玻璃門

 

 

 

小陽台

 

 

 

最讚的是有一大片對外幾乎落地的玻璃窗,有沒有看到那前方的海,是不是超棒!

 

 

 

衛浴也是開放式,頭頂也有窗戶可以看星星。(是說好害羞)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間超級曝露的房間,我阿木有點不習慣。

 

 

 

但是全白的感覺很讚!幸好不是夏天來不然會被曬死,洗澡水和洗頭水用的是全天然的阿原肥皂喔。

 

 

 

感覺還不錯啦

 

 

 

房間的小擺設

 

 

 

一早醒來就可以看到海(應該說是被日光曬醒吧)以及那是本人的腳

 

 

 

接下來介紹另一間:日光機場

 

 

 

也有一個漂亮的陽台

 

 

 

浴室總算是正常的獨立空間,但還是沒有門@@(日光機場拍的比較少可以至官網參考)

 

 

 

還有,閣樓有一個讀書空間,也是超棒的!而且有好多種書~

 

 

 

我超想把那個大沙發帶回家的!

 

 

 

這是閣樓往下看的餐廳

 

 

 

這裡真的很棒!好想要在這裡養老~

 

 

 

二樓是日光機場,三樓是海市蜃樓

 

 

 

除了外面的風景、房間、空間吸引人之外,更棒的還在後面!

 

 

 

那就是他們的廚藝

 

 

 

老闆很認真的在準備我們的早餐,每一道菜包括小小的配料都很讚,大多菜也都是自己種的,土司自己作的,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啊。而且之後再吃的歐姆蛋都再也比不上他們作的耶。

 

 

 

原本對於民宿的早餐不抱有太大期望的,沒想到他們的早餐是個大驚喜呢!而且還有MENU(訂房有附早餐,其他則要預訂)

 

 

 

咖啡是用高級咖啡機煮出來的,茶也幾乎都是好茶來的。一喝就知道,不苦不澀,都很順口且都可以續杯~

 

 

 

我最愛的綜合沙拉,蔬菜很多種類且都很新鮮,沙拉醬味道很清爽。

 

 

 

小小的涼拌地瓜竟然也這麼好吃!

 

 

 

這個吐司,是昨天入宿時老闆娘親自桿麵團,且隔天早上手工現作的,超級美味啊!

 

 

 

最驚人的來了!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歐姆蛋!裡面非常軟嫩,且搭配好多波菜。

多數歐姆蛋會在裡面加很多起司來維持軟嫩的口感,但他裡面吃不出有起司,是好手藝自然煮出來的軟嫩!聽說歐姆蛋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好手藝。自從吃過他們家的之後,我在高雄沒有吃過更完美的了!

 

 

 

每一道都很令人印象深刻啊!這是水果+自製優格醬,優格醬不甜不膩,沾到水果酸酸甜甜好適合喔!

 

 

 

真的是一份令人感動的早餐,老闆的用心,無價!你看我們的桌子,根本就像是在吃正餐一樣豐盛。

 

 

 

吃完早餐在室外的躺椅看看海

 

 

 

民宿所有的食材香料來自這個小花園,有:迷迭香、薄荷等等,挺有趣的。

 

 

 

我是2010年10月去的,因為後來朋友接連去了好幾次,我詢問過服務品質和餐點一樣棒沒有改變,真的很不簡單耶!

雖然價格不低,但我是覺得一張床都可以睡三人耶~而且那裡的環境,以及他們的服務一定會讓你感動。下次則很想去旁邊的關山步道騎腳踏車~

 

 

2010年去的時候還很好訂房,好像前一週都還有房間。現在...每一個房間,即使最便宜的也要至少1~2個月前預訂了。老闆和老闆娘是台北人來的,我真的覺得他們很用心,看他們的網站就知道了。

在這裡享受慢活的滋味真的很不錯喔!

墾丁民宿:迷路為了看花

http://www.casaaperta.com/live_index.php

他們在比較偏遠的關山那邊,是有名的看日落地點。不過若你要去住房,那裡就可以直接看日落了。地點不會比關山差,還可以在屋內躺著看喔!

我好想再去啊~只可惜他們不能帶寵物。

這是他們對食物的態度,果然讓我思念了三年多都忘不了啊。

食物 是旅行的美好之一
在 迷路
食物 是用來交朋友的 所以
我們用心機的 要讓
每一口麵包
每一道食物
每一杯咖啡

讓你想念....

捧油們,趕快去迷路一下,放鬆一下心情吧。

我很少在一個旅館或民宿可以住一天都不覺得無聊的,就是享受海和陽光,其它你根本都不想去想。XD

 

對了,很想向老闆建議是否開放給寵物也可以住宿,因為好多貓友狗友都好喜歡這裡,但有鑑於出門都習慣帶著毛小孩,因此也只能為了他們選擇可以帶寵物的民宿,而因此沒有機會來這裡住看看哩。

 

雖然我知道民宿目前很熱門,應該也不缺住宿遊客,但是開放寵物住宿真的可以造服全省好多有毛小孩的爸媽喔!希望老闆可以考慮一下,而且迷路地很大,狗勾去那裡噴跑一定很棒!!^O^

 

 

●工商時間,可以參考看看以下的訂票網站: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底線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IHG洲際酒店
搜特色和熱門旅遊景點、找全球各地優質酒店,就在
IHG洲際酒店 (ß請點選底線字進入網站)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