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起床,我要吃飯了!(每日清晨不到6:30,新鬧鐘正啟動騷擾著睡夢中的貓奴)
三段式貓型鬧鐘1  

 

 

 

最近家裡多了個新鬧鐘,而且是三段式的,每天早上啟動之後包你非醒不可,絕對不會賴床以致於上班遲到。XD

 

 

新鬧鐘示範影片

 

 

 

 

可惜沒有拍到咬我的畫面,我們家叩逃就是稱職的貓鬧鐘啊!柯柯~

 

 

先用前腳搖醒沈睡中的貓奴XD

 

 

只見阿木沒有動靜,開始用頭嚕或撞,然後踩遍貓奴的身體(他在嚕我的手是整匹踩在我的身上@@)

 

 

再不起床就開始咬我的手和腳了~今天為了攝影我還故意讓他咬,但今天的鬧鐘手下留情沒有咬下去。是的,雖然他的形象一直都很乖很秀氣,但是他也有不耐煩的時候,就是貓奴一直賴床都不理他。

 

 

 

最後面有再次伸手要撥我,但隨即縮回去,顯示為放棄模樣。XDD

 

好啦,我醒了!馬上弄飯給你吃~(把門打開鬧鐘就衝出去惹…..真好騙XD)

 

於是貓奴關起門來繼續睡,噗哧。

 

沒有啦,貓奴還是乖乖的出去放飯了。是說這二天貓奴都睡太晚,且醒來發現鬧鐘已經不在床邊?問阿木之後,原來是阿木也有聽到鬧鐘六點半就響了,然後就把門打開惹。XD

 

 

 

於是,我跟阿木說,早上我來幫他開門就好了啦,你不用那麼早起床……

 

事實上,貓奴是希望鬧鐘可以每天這樣叫我起床啊啊啊啊。。。。。。

 

我會乖乖起來幫你放飯的啦!

 

 

 

 

 

所以說有貓鬧鐘是很幸福的啊,但是這個鬧鐘有一個缺點,就是不能調時間,如果可以再往後調半小時那就更完美了!XD

 

 

有姨姨說叩逃的尾巴很有戲,會打問號和驚嘆號,不知各位姨姨有看出來嗎?XD

 

叩逃:「真的不起床?真是隻豬!」X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