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太熱,家中的貓都呈現陣亡的狀態XD

原本睡在我身邊的叩逃,也忍不住移位到電風扇的前面,而且儀態不是很好看。XD
 

 

 

上週末帶二貓去嚕光光了,PO了好幾年還是一樣可愛~嚕完整隻都有變小的感覺耶!

叩逃:我好苗條~幹嘛減肥,剔光就好了啊。XD

 

 

 

但素一轉身肥肚就無所盾形!

 

 

 

還有鬆弛的老皮。XD

 

 

 

還是看坐著的照片好了

 

 

 

我覺得這張照片很有戲!肥貓補蚊,小黑在後。XD

 

 

 

順便秀一下我的貓紙箱來了

 

 

 

感覺就是便宜又實用,只是蠻大的,我家不夠大,放我房間整個超滿的。

 

 

 

我好喜歡這張,可惜糊掉了。

 

 

然後因為梅雨季節還是經常下雨,有時候晚上會微涼,於是幫他們買了衣服。(其實是自己想拍照XD

 

 

鄉村田園風小熊紅色牛仔上衣,我好喜歡這件啊!叩逃穿起來超帥氣的。(小聲說我家叩逃是穿L的)

 

 

 

粉勾椎耶!

 

 

 

 

 

 

 

 

 

 

 


 

 

 

萌貓又出現了!

 

 

 

可惜藏不住肥肚,但好像也沒有在賣全部包覆的款式,這樣可能會悶死。

 

 

 

基本款粉色T,雖然是粉色的,但是穿在叩逃身上一點都不娘啊?

 

 

 

旁邊還有一個小啾啾

 

 

 

我覺得一點都不娘啊??XDDD

 

 

 

但是我有感覺他本貓不是很喜歡這件,因為臉很臭!

 

 

 

誰說男生不能穿粉色(完全不顧當事者的感受XD)但是真的沒有很誇張咩。

 

 

 

然後還有買新的胸背帶,原本想說黃色襯他的黑色,但剔掉之後其實也還蠻襯的說

 

 

 

胸口的蕾絲好漂亮


 

 

 

 

 

 

 

下面的肥肚….

 

 

 

其實我去貓澡堂接貓時,也有看到這款雙層樓房,感覺也不錯。最近好流行這種紙箱,不過買回家後被我阿木念說:家裡一堆紙箱拿來用就好了。畢竟顏色形狀都差不多啊~

 

 

 

QQ看見叩逃有新衣服穿忌妒,所以衝過來示威。

 

 

為什麼又戴上喇叭花了呢?因為厚他的指間炎又來了,就指甲之間紅腫發炎,於是又開始擦藥,所以要戴上頭套。

 

她每次戴上這頭套都很乖,彷佛知道是什麼原因,表面上都很客氣的配合我,唯有在幫她拿下來讓她吃飯時,會低嗚抗議不想再戴。(門兒都沒有,等擦藥好的差不多再說~)

 

每次剔完都這麼小隻

 

 

 

很假掰的在背景放了顆LOVE抱枕,我個人覺得她對於這頂帽子非常的適應,而且也很活動自如,每次只要一戴上就不會亂跑亂跳,根本就是個乖乖帽來的。

 

 

 

QQ內心戲:等我帽子拿下來之後,我就….(貓奴抖)

 

 

但是奔郎太低估他了,幫他買的二件衣服胸圍和頸圍明明都剛好,且有多出2~3公分,結果S穿起來竟然太小!只能拿回去換成M的了。先讓大家皮乓一下!

 

左邊的是可愛花兔子上衣,雖然是黑色的,但是套在QQ的身上很亮。右邊的是LISA甜蜜時光粉色上衣,女孩兒就應該粉嫩嫩的啊

 

 

厚,說到買三貓的衣服真是難倒我了。因為身材不一樣,根本沒有辦法輪流穿呀!幸好叩逃和阿麥身材差不多(該高興?),所以我只需買二種尺寸,他們二個可以互穿,然後QQ就要買小一號,這樣。

 

話說我的懶妹妹根本上週末還沒剔阿麥,又不讓我帶去剔,所以也沒有穿衣照,接下來愈來愈熱,我看我乾脆把那二件太小的拿去退貨算了。

 

我阿木也說我讓他們穿衣服是想讓他們熱死嗎?我想以後也只有吹冷氣和冬天的時候才能拿出來穿了。X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